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依思佩尔新项目亮相第二届全球皮肤管理大会 美肤界的至臻荣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22:34:48

  8月31日下午16:00,全球皮肤管理(GSMC)协会携带备受瞩目的新品《益生菌项目》莅临第二届全球皮肤管理大会。现场星光熠熠,汇集业内专家、学者等各位大咖,共话美肤管理的未来。

   

1.jpg

 

  本届盛会为期两天,下午3:00,嘉宾们手持邀请卡接受采访,酒店门口相当热闹,看来大家对这场盛会是非常地期待。作为全球知名度甚高的专注于皮肤管理的协会,GSMC自举办以来深受业界关注,极具权威和专业度,并且有效推进了国人皮肤管理的科研进程和技术力量。

  

2.jpg

 

  下午16:00,大会在会长朱灿博士的热烈致词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依思佩尔领导以及名扬全球的专家登台讲话,科普当下皮肤管理事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路线,深得众人赞同。全球皮肤管理协会的会长、朱灿博士以深入浅出的形式讲述当下问题性肌肤管理的重要性。

  高潮不断,依思佩尔大中华区总经理郭总、美国UNC皮肤实验室研修专家徐娟、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疗中心博士后研究员雷曼苹女士、依思佩尔大中华区首席销售专家朱飞宇及技术专家谢秋花、广东省日化美妆工程中心主任龚教授、葛博士、杨教授先后发言,从科学入手,以实践为导向,以效果说话,让大家看到了美肤管理中的医学态度和依思佩尔品牌美好的前景。从满场的掌声,大家专注的眼神,看得出这是一次成功的峰会。

  

3.jpg

 

  依思佩尔(Easpeer)上线至今,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营销为一体,通过专业至臻的一特三维立体护肤系统名扬四海,年产销量节节高。作为此次大会的协办方,依思佩尔闪亮登场的方式很酷,除了分享《益生菌》最新研发成果外,还震撼推出《水光皇后·极光疗程》升级项目和揭开《四轮终端快速成交模型》的终极秘籍,助大家冲击业绩,实现事业的大辉煌。

  课程途中,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参会人员,她表示感慨万千,不仅在会议中学习到了前瞻性的皮肤管理知识,还在依思佩尔的引领下看到了从管理到营销的六门实战大课。她感慨这次大会没白来。

  晚上19点时分,迎来了依思佩尔为参会人员准备的精美晚宴。大家举杯同庆,共享依思佩尔的辉煌时刻。

  大会正在进行时,接下来依思佩尔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大会第二天又会有怎么样美好的意外?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