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白醋洗脸多久一次,白醋洗脸几天一次,用白醋洗脸的频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19:49:49

  白醋具有很多的美容功效,短期内使用白醋洗脸可以为面部进行适度清洁、消炎杀菌,有效去除痘痘,长期用白醋洗脸,可以有效使肌肤光滑细嫩、提亮美白。那么白醋具有这么多美容功效,多久用白醋洗一次脸效果最好呢?

  白醋洗脸多久一次

  根据个人肤质和需求的不同,白醋洗脸的频率也不相同。

按肤质选择使用频率

  混合偏油肌肤和油性肌肤可以一周使用3-4次白醋洗脸;中性肌肤一周使用2-3次白醋洗脸;混合偏干肌肤和干性肌肤一周使用1-2次白醋洗脸;敏感肌肤和角质层薄弱的肌肤最好不要使用白醋洗脸。

  

按需求选择使用频率

  有祛痘需求的女性可以一周使用4-5次白醋洗脸,待到痘痘消除之后要适当减少使用次数;而想通过白醋洗脸达到祛斑、美白、嫩肤、减皱等等功效的女性,建议一周使用2-3次,并且要长期使用。

  注意:如果天天使用白醋洗脸,很容易会损伤肌肤的角质层,使肌肤脆弱敏感;但是天天用白醋洗脸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达到刷酸的效果,可以改变肤质,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但是一定要在肌肤承受不住之前及时调整使用频率。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做法:接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

  用法:将白醋和清水的混合液体扑到脸上,或者直接把脸浸入水中,而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也可先用洗面奶洁面,再使用白醋洗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