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俏皮绿意欢享圣诞 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19:31:48

  (上海,中国)2015年12月11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顶级奢宠香氛品牌——英国香氛世家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在上海来福士广场进行了一场“俏皮绿意欢享圣诞”的五十年代复古英伦圣诞派对。

俏皮绿意欢享圣诞 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

“俏皮绿意 欢享圣诞”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

在这场祖ž玛珑精心布置的妙趣派对中,现场的每一位嘉宾无不沉浸于恣意挥洒创意,随心自由叠搭的专属调香乐趣,以及为TA精心挑选节日礼物,DIY专属圣诞礼盒的满心欢喜与浓情温暖中,畅游于祖∙玛珑惊喜无限的香氛国度。

  复古绿意圣诞俏显英伦风范

  活动当天,上海来福士广场中庭祖ž∙玛珑圣诞体验区满眼绿意盎然:温馨满砌的圣诞礼盒,青翠俏皮的槲寄生,复古着装的英伦绅士以及精致的派对甜点,完美混搭暖香烤栗香氛蜡烛温暖醇厚的圣诞气息和限量版黑石榴香氛的馥郁诱人气息,让现场每一位嘉宾都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情与甜蜜,仿若随祖∙玛珑移步来到一场五十年代英伦复古派对,在槲寄生下俏皮起舞,妙趣索吻。

俏皮绿意欢享圣诞 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

“俏皮绿意 欢享圣诞”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_圣诞限量礼盒

步入其中,各款2015年圣诞限量版礼盒以槲寄生俏皮装点,配以绿色丝带浓情维系。不论是灵感源自英伦传统的缤纷圣诞倒计时礼盒所带来的满满24天惊喜奢宠;还是英伦圣诞必备的暖香烤栗豪华香氛蜡烛的所打造的丰裕温馨之感;抑或是香氛国度礼盒呈现的祖·玛珑最经典香调的完美组合。这些无不展现了祖·玛珑独一无二的个性香调,为你带来充满惊喜的圣诞香氛气息。而呈现这些精妙繁复香氛的香氛探索桌则赋乐趣于典雅,随你无尽探索;调香吧的奢宠手部及臂部按摩护理,令你沉浸陶醉于混搭香氛的乐趣中;再来到典雅的休憩区,只需静坐其中,安享一杯茶点,体会醉人气息,便可得到放松舒缓,全然沉浸于祖ž玛珑香氛国度中探索玩味;当天更特别设有妙趣复古照相馆,挽上一位好友,携一簇青翠槲寄生,留下你们“Happy Kissmas”的俏皮逗趣圣诞记忆。这些充满妙趣的体验,无不让你沉浸在这场祖·玛珑带来的圣诞欢聚气氛里。

创意成分融合混搭惊喜无限

伴随着香氛探索桌充满妙趣惊喜的香氛体验,你可以随心感受每一款饱含英伦故事与灵感的香氛,或时尚艺术,或历史文化,而后又经精湛工艺幻化而得,款款都将品牌备受赞许的“创新成分混搭出无限惊喜”发挥得淋漓尽致。特别的是,每款香氛不仅可以单独享用,更可以恣意挥洒创意,随性自由混搭。随场合、随心情,想象、探索,趣味盎然……祖ž玛珑让你玩得尽兴,玩出与众不同,展现独一无二的自我型格。

俏皮绿意欢享圣诞 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

“俏皮绿意 欢享圣诞”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_香氛探索桌

  首创献礼艺术定制圣诞蜜礼

如果说献礼是一门艺术,JO MALONE LONDON祖ž玛珑的美学态度则是其至佳诠释,已成为倍受明星名流青睐,风靡全球的献礼首选。品牌标识性乳白色与黑色罗缎蝴蝶结所交织而成的礼盒,不仅承载着或精致甜蜜或豪华慷慨的情意,更以细节传递着高贵典雅却又摩登俏皮的英伦格调,绝妙呈现赠礼者的独到上佳品位与精致生活态度。

俏皮绿意欢享圣诞 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

“俏皮绿意 欢享圣诞”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_DIY

而在当天的圣诞派对上,每一位为挚友挑选圣诞礼物的嘉宾都能亲自手工DIY一个圣诞限量礼盒,无论是“HappyKissmas”还是“Christmas Kisses”,晶莹闪亮的绿色寄语无不俏皮浓情地传递着你的甜蜜祝福;或是挑选一个手绘师精心描绘的槲寄生礼盒来作为礼物的特别包装,亦倾心满载你的情意。这种亲身为自己、为心中挚爱精心挑选、量身定制的传统一直都是祖ž玛珑独特的献礼艺术所主张的。无论是欢欣节日,还是温馨纪念日,不论是庆生、乔迁,亦或是致谢、示爱,甚至只因生活中某个最美的感动时刻,祖ž玛珑都乐于与你分享、同你纪念、代你传递,触动曼妙心弦。当TA打开香气弥漫的礼盒,仿佛瞬间开启了奇幻世界的大门,倾心雀跃地徜徉在奇妙香氛之旅时,定能感受到你的甜蜜心意。

俏皮绿意欢享圣诞 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

“俏皮绿意 欢享圣诞”祖·玛珑上海来福士广场妙趣圣诞派对_英伦绅士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