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MYFACE迈菲诗:解读2018 最IN护肤新模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16:00:38

  MYFACE迈菲诗:解读2018 最IN护肤新模式

  导语:进入盛夏,肌肤问题直接来了场大侵袭,敏感,红痒,色斑、痘痘,高价的护肤品入手了一套又一套,肌肤问题还是反反复复,你是不是也忍不住想问:贵的就真的好吗?

  贵就是好吗?

  当社会、经济条件的不断攀升,人们对于高端、奢侈的热衷,也逐渐成为热潮。

  一些聪明的商家更是将这一趋势直接变成一种包装手段——从“因为好所以贵”反推出“因为贵所以好”。而且很明显,大多数人都愿意为这一理论买单。

  毕竟,大多数人的思维无条件接受了“好的商品”就值得“付出等量昂贵的代价”,而昂贵的定价从一个建立在好的基础上的结果论断变成了一套参考标准——很多人至今依然用最直接武断方式对比产品:贵的就是好的。

  但贵的真的就是好的吗?NO!

  迈菲诗想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对于不同肌肤问题,护肤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使用护肤品的肤感,功效,变得尤为重要。我们不否认好的贵,但针对不同的肌肤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jpg

 

  那什么才是“适合自己”呢?这是一个很难判断的标准,很多人对自己的肌肤了解只是在油性、干性、敏感等浅显状态,想要长效护理自己的肌肤,就很有必要真正的了解自己的肌肤状态。迈菲诗始终坚持‘问题肌肤一对一咨询解答’理论,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给出专业的分析和解答。同时帮助广大女性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读懂肌肤的需求。

  为什么迈菲诗始终坚持“问题肌肤一对一咨询解答”?

  如今市面上的护肤品琳琅满目,从包装、明星代言到影视植入,栏目指定等铺天盖地的营销手段,使现阶段的护肤品市场愈发趋于年轻化,大多数女性十几岁就开始使用护肤品,在对于自己肤质,目前的护肤市场缺乏足够了解的前提下,很容易陷入盲目追求大牌,追逐流行趋势等陷阱中,从而引发难以想象的肌肤问题,也就偏离了使用护肤品的初衷。

  

2.jpg

 

  而相对于其他护肤品牌以产品为导向推向市场的模式,迈菲诗:http://www.myface.cn/ 始终坚持问题肌肤一对一解答,针对不同的肌肤状况搭配最适合的护理产品。给肌肤最好的,而不是最贵的。

  十载风雨,迈菲诗初心不改,为了让天下没有不美丽的肌肤。时光从不宽待年轻,我们的肌肤难免会出现长斑,长痘,衰老,皱纹,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我们面对如今琳琅满目的护肤市场仍然会手足无措,究竟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呢?无需恐慌,在护肤变美的这条路上,迈菲诗一直都在。帮你留下年轻,定格美。

  2018,迈菲诗期待和你一起打开更多,更适合你的护肤新模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