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Vuokkoset 维可丝卫生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07:31:51

  Vuokkoset 维可丝,来自北欧纯净国度——芬兰,超过35年历史的北欧卫生巾第一品牌。

  

Vuokkoset 维可丝卫生巾

  【维可丝——花的名字,自然的爱意】

  1980年,秋日的湖畔丛林里,芬兰爸爸 Raimo Nuortie 带双胞胎女儿 Sanna 和 Riikka玩耍,盛开的Vuokkoset花丛,小姑娘们开心了一整天。就在那一天, Nuortie 先生决定将自己公司新开发的卫生巾命名为 Vuokkoset。

Vuokkoset 维可丝卫生巾

  35年过去了,Vuokkoset 已经成为北欧最著名的生态卫生巾品牌。而这对双胞胎姐妹也成长为公司的管理者,她们从青春期开始一直使用 Vuokkoset。

  维可丝被时尚杂志《SUOSIKKI》评为“芬兰女性最喜爱的卫生巾”,在北欧主流超市均有销售。

  【可以生物降解的有机环保型卫生巾】

  维可丝卫生巾可以生物降解,并且可以埋进土壤作为植物堆肥材料;即便被海洋鱼类吞食,也可以被安全消化,不会威胁到其生命,国际环保组织GWP评价维可丝是“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卫生巾”。

  【健康舒适的不致敏卫生巾】

  维可丝是与芬兰过敏哮喘协会合作研发。通过专业的皮肤过敏测试,获得不致敏认证。不添加任何有害或者有刺激性的成分,无香味,即便是过敏体质也可以放心使用。对于普通女性而言,维可丝也是最佳的健康选择。

  【安全优材】

  维可丝卫生巾,使用100%有机棉花和产自芬兰森林林木的全无氯漂白绒毛浆作为主要原料,防水膜和内外包装袋都是用大豆玉米粉制造的生物性材料,高分子吸水晶体和粘合用的热熔胶都是由FDA(美国食药管理局)检测许可的医药级材料。这样高配置的原材料选择,对于即便是最容易过敏的肌肤也是适用的。维可丝卫生巾选择的原材料全部是经过欧盟或FDA(美国食药管理局)认证及检测许可的顶级材料,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关键认证 品质保证 健康保障】

  从原材料到成品,维可丝卫生巾拥有十多项关键认证,女性健康更有保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