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莱丽携手张艺兴 “刷”新2016﹒挑战洁面极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06:31:50

  2016新年伊始,源自美国、风靡世界的声波护理领跑者、全美皮肤科专家首推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再次重磅出击。

科莱丽携手张艺兴 “刷”新2016﹒挑战洁面极限

  携手品牌明星挚友、全能偶像张艺兴,在辞旧迎新之际,以张艺兴化身昆剧小生、大魔术师、声波博士、抗雾霾战士以及声波侠等五大角色为创意,全面演绎声波护理在深彻清洁、极致温和以及有效抗霾等方面无以取代的绝对优势,发起线上极限洁面挑战;并与天猫强强联合,全力推出「科莱丽x天猫超级品牌日」,邀请张艺兴担任“科莱丽天猫旗舰店明星店长”,凭借这一独特创新形式,打造2016最火热新年护肤盛典,以科莱丽洗脸神器引领科技护肤新时尚、升级传统洁面方式,“刷”出新年最新颜、“刷”新2016。

  对于此次科莱丽携手张艺兴、联合天猫发起超级品牌日,Clarisonic中国区品牌总监张弛先生充满信心:“作为全球声波护理领跑者,科莱丽声波洁面仪将声波专利科技完美融入肌肤清洁,独创左右摇摆振荡技术,利用流体动力,带来清洁力6倍于手洗的深彻致柔洁净,并有效抵御都市雾霾。在不断推出声波科技新产品的同时,Clarisonic始终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这次携手全能偶像张艺兴并联合天猫,发起洁面挑战,以「'刷'新2016」为切入点、借助科莱丽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独特形式,在线上发起全新护肤盛典、倡导肌肤清洁新趋势,Clarisonic作为声波洁面仪品类的创立者,此次盛举,正是科莱丽社会责任的有力承载和创新发展的完美体现。“

  科莱丽x张艺兴:全能偶像﹒创意诠释声波护理

  Clarisonic科莱丽此次携手品牌明星挚友、全能偶像张艺兴,以“挑战洁面极限”、受任科莱丽天猫旗舰店店长的独特形式,发起洁面挑战,传播声波护肤新潮流,倡导以科莱丽声波洁面仪升级传统手洗,在2016伊始,共同抵御雾霾、新年刷新颜。

  作为科莱丽忠实明星拥趸,张艺兴欣然接受此次合作:“很开心可以与Clarisonic科莱丽品牌一起,挑战洁面极限,传递肌肤清洁声波护理的全新理念。希望在新的一年,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健康净透好肌肤,一同刷新2016。”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