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植物医生DR PLANT精华晚安面膜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0 01:01:55

  植物医生DR PLANT“睡美人”高山繁花系列新品精华晚安面膜重磅上市,高科技的“悬浮微囊”裹挟神秘的高山植萃配方,层层亲透肌肤,高山植物精华源源不断地由内而外倾注,修护肌肤受损,深层唤醒活力,在晚间繁花香氛的愉悦体验中,成为青春驻颜的睡美人!

植物医生DR PLANT精华晚安面膜全新上市

  每一个女人心里都住一位睡美人:仰卧城堡之中,静听繁花物语,期待谁的吻,唤醒青春。然而,日常的工作中,污染、UV射线、气候变化等因素,肌肤显得如此脆弱易逝。告别白日繁忙,酣入夜的梦乡,哪知肌肤总是睡不够,细纹、黯沉、疲惫……频频告急!

  想要肌肤保鲜?夜间修护是关键!除了保证充足睡眠,拥有植物医生高山繁花精华晚安面膜,才能越睡越美丽。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联袂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专注研发悬浮微囊技术,提取卵磷脂包裹亲油性植物精华,特别添加“高山植萃复合配方”,深入疲惫肌底,调节水油平衡,唤醒肌肤修护力。清空白日损伤,隐去熬夜倦容,睡出美丽光采!

  NO.1 高山植萃复合配方

  高山植物因独特的地域性,拥有海拔高、温差大、日照时间长、远离都市污染源等自然特点,具备更丰富的活性精华与更纯净安全的护肤成分。为此,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潜心专研高山植物的美肌能量,研制出领先众多珍奇成分的“高山植萃复合配方”,凝入三款新品晚安面膜中。

植物医生DR PLANT精华晚安面膜全新上市

  ◆取滇石斛、当归、云三七等6中高山道地之材;

  ◆按“君臣佐使”中医理论组美肤之方;

  ◆有润泽肌肤,均衡色素和滋养肌肤之效。

  NO.2悬浮微囊技术:提升穿透能力,调节水油平衡

  植物医生DR PLANT采用悬浮微囊创新技术,以微囊包裹植物精华,突破肌肤重重屏障,输送营养物质到达皮肤内部,以啫喱补水,精华润养,达到肌肤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产品不添加乳化剂,性质温和稳定,降低过敏率。

  NO3. 高山繁花精华 持续滋养肌肤

  特别添加兰花、山茶花、野玫瑰等高山繁花活性精华,带来柔肤添香、水嫩滋养的美丽体验。三款晚安面膜分别是:山茶花透润精华晚安面膜、兰花御龄精华晚安面膜、野玫瑰雪肌精华晚安面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