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青龙影后李贞贤出任韩妆品牌Chosungah22代言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9 23:31:49

  bnt新闻讯 近日,韩国高端化妆品品牌Chosungah22正式任用深受中韩大众喜爱的演员兼歌手李贞贤为其品牌专属代言人。

青龙影后李贞贤出任韩妆品牌Chosungah22代言人

  Chosungah22官方表示:“韩流明星李贞贤拥有干净白皙的童颜美肌以及自身管理非常优秀的专业形象,与韩妆先锋企业Chosungah22的品牌理念十分相符,因此被选任为专属代言人。”

  而且,“李贞贤于2015年青龙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在电影、电视剧、歌坛等多个领域都备受认可,深得人们喜爱,是当之无愧的万能国民演员,十分期待她能对提升Chosungah22在韩国、以及中国等亚洲国家的知名度发挥出重要作用”。

  李贞贤日后将作为Chosungah22在韩国以及中国等地的专属国际代言人,参加TV、杂志、在线广告以及美容画报摄影等活动,还将与消费者进行近距离接触,大规模展开各种品牌活动。

  通过这次签约代言人,Chosungah22计划以中国为中心,实施明星营销策略来拓展企业规模,备受业界瞩目,预计将会在韩妆领域占领举足轻重的地位。

  自2012年上市以来,Chosungah22凭借卓越的品质与理念收获了超高人气与热门产品狂潮,承载着创意性化妆导师曹成雅代表26年的经验与技巧,是一个公认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它作为韩国网络购物美容类的代表品牌,创下了无数“售罄”神话。

  最近,Chosungah22又入驻了北美丝芙兰(Sephora)、香港莎莎(SaSa)等大型商场,还亮相东方CJ电视购物,在播放仍剩20多分钟的时候,产品就已被抢售一空,人气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并受到了中国大型购物网站以及贸易公司的合作邀请。Chosungah22正在逐步发展成为韩妆领域的先头企业。

此外,作为Chosungah22的代言人,李贞贤将于2月18日开始进行杂志广告拍摄等活动,日后会通过电视广告、在线门户、手机软件、微信公众号、官网等传播媒体与大家见面。马义涵/文 Chosungah22/http://chosungah22.co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