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重拾水嫩美肌 朴宝英李世英钟爱维他命护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9 22:05:30

  bnt新闻讯 最近,韩国电影《热血青春》在中国网站上又再度备受关注。该片讲诉以八十代的韩国忠清道洪城为背景的一部青春浪漫故事,由李钟硕、朴宝英、金英光、李世英等人主演。

  

重拾水嫩美肌 朴宝英李世英钟爱维他命护肤

  其内容主要以四人的四角关系而展开,演员们出色的演技与过去的韩国农村景象及校服,都是该剧最大的收视看点。特别是女主人公朴宝英和李世英在剧中的美貌与水润肌肤,让观众过目不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赏析她们的光彩魅力吧!

重拾水嫩美肌 朴宝英李世英钟爱维他命护肤

  朴宝英天生就长有一副可爱的面容,而独特的嗓音更是引人注目。但在《热血青春》中,她却饰演一位学校“一姐”的角色,低沉的嗓音与凶恶的表情,令人不敢轻易接近。在她与李世英打架的场面,你便可以看到平日不常见到的凶狠模样与声音。

  同时,剧中的她是位穷人家的女儿,放学后都要帮着妈妈打理店铺,根本就没有闲情打扮自己。即便如此,她在电视剧中表现出的水润光泽美肌,吸引了不少眼球,让粉丝们羡慕不已。

重拾水嫩美肌 朴宝英李世英钟爱维他命护肤

  李世英在《热血青春》中则饰演一位从首尔来的转校生素熙。她和农村的孩子相比,自然显得更加高贵与自信。剧中的她让李钟硕深陷迷恋之情,虽然高傲冰冷的素熙对他完全无视,但慢慢地相处敞开了自己的心扉。

  李世英以童星演员身份出道至今,凭借可爱乖巧的外貌,深受无数人喜爱。她也是今后值得期待的演员之一。素有“皮肤美人”之称的她,一直保持着令众人羡慕的白皙无瑕的肌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