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第1家全新形象旗舰精品店落户成都太古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9 20:06:50

  YSL圣罗兰美妆自2013年5月中国上市以来,以世界高端化妆品牌领导者的姿态,引领着整个美妆界的趋势。2016年1月15日,全球首家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形象旗舰精品店落户成都远洋太古里,旨在通过全新的“店铺创意视觉” 优化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线下化妆品零售体验,传递出现代、摩登的时尚风格。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第1家全新形象旗舰精品店落户成都太古里

  当天,著名影视明星刘涛亲临现场并与YSL圣罗兰美妆中国区品牌总经理李琳女士、品牌传播与公关总监何学锋先生、品牌销售与培训经理陆冬蓉女士、品牌市场经理郑晓洁女士一同为新店剪彩。YSL圣罗兰美妆以其独特的风格,自由游走于优雅与率性之间,从巴黎到成都,是最具颠覆性的巴黎高定设计师品牌的美丽代言。活动吸引了成都当地媒体的关注,众多活跃在成都的美妆达人和YSL圣罗兰粉丝也纷纷慕名而来。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第1家全新形象旗舰精品店落户成都太古里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第1家全新形象旗舰精品店落户成都太古里

  这一全球第1家旗舰精品店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沿袭YSL圣罗兰的经典黑色并与代表现代感的白金色为主体色调,在设计上强调光感和线条感,打造无限通透时尚与超大视觉结合的感官体验。同时,在精品店内首次设立针对年轻人的音乐试听互动,感受最为前卫和摇滚的音乐。独有的衣典高定香水系列则突显出来自巴黎最具颠覆性的高定设计师品牌的奢华定制感。整个旗舰精品店诠释出YSL圣罗兰美妆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精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