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法国娇兰之夜 两岸四地女企业家爱心慈善晚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9 05:32:10

  2016年1月12日,2015“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在香港召开,来自中国内地26个省市及港澳台各个经济领域的杰出女企业家代表300余人汇聚一堂,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受邀出席了典礼。当晚,大会组织了一场“法国娇兰之夜•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爱心慈善晚会,拍品由北京广纳德书画院捐赠,所得款项将用于救助全国贫困山区小学。

Dolce&Gabbana Beauty为你打造完美情人节

Dolce&Gabbana Beauty为你打造完美情人节

使用Dolce&Gabbana Skincare为您的肌肤增添光泽感。

首先使用Dolce&GabbanaAurealux产品线使您的肌肤明亮有光泽,为情人节做好完美准备:

-AUREALUX MASK:一款适合忙碌人群的创新产品 - 良好的延伸性、高贴合度,无纺布的材质,能够为肌肤密集补充水分。

-AUREALUX EYE GEL:采用弹力技术,即刻使疲惫眼部肌肤恢复活力,焕然一新。

-AUREALUX SERUM:让您令人容光焕发的精华液,快速渗透肌肤,补水保湿,为您的肌肤带来持久的光泽感。

-AUREALUX CREAM:奢华的浓稠质地,这款滋润霜使用后却又倍感轻盈,作为基底,可以极好地配合您的妆容,打造如浪漫玫瑰花朵般的妆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