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分析《美女的诞生》朱相昱的魅力 唯拉珠功不可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8 23:31:51

  bnt新闻讯 继2014年SBS电视剧《美女的诞生》热播后,该剧再度在中国网站排行榜位居前列,引起强烈的反应。特别是将演员韩艺瑟打造成为美女的男主人公朱相昱,日益剧增的人气不容小视。

  

分析《美女的诞生》朱相昱的魅力 唯拉珠功不可没

  朱相昱的长相不同于俊俏的金秀贤、李钟硕等人,稳重踏实的外表露出一种领袖风范。剧中的他则以温柔而又爽朗的性格魅力,俘获了无数少女之心。

  # 雕塑般的外貌

分析《美女的诞生》朱相昱的魅力 唯拉珠功不可没

  朱相昱有着华丽而精致的五官。剧中总以西装的打扮出现,显露出男士的绅士风范,而这样的形象让他如雕塑般的外貌更加光芒万丈。

  同时,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形象推使他成为了如今的“专业演员”。而扮演无论何时,都站在女主背后默默的守护着心爱人的他,成为不少女性心中的理想标准。

  # 爽朗的性格魅力

分析《美女的诞生》朱相昱的魅力 唯拉珠功不可没

  长相精致华丽的他,现实生活中性格却格外的爽朗。在与众多媒体的采访过程中,他都能以洋溢着笑容的态度,营造出和谐的氛围。

  过去,演员成宥利在SBS《Healing Camp》节目中,对朱相昱说:“总是说很多让我开心话”,“真的,我都给你起好了‘相昱姐姐’的绰号”,顿时引人发笑。

  # 白净透亮的肌肤

分析《美女的诞生》朱相昱的魅力 唯拉珠功不可没

  在SBS电视剧《美女的诞生》中,朱相昱白净的肌肤完全不输于演员韩艺瑟。难道他独有的水嫩肌肤就是散发自身形象魅力的秘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