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寒冬大作战 只需一瓶YSL水露油就够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8 20:31:52

  护肤从来都是一件细水长流的事,尤其在寒冷的冬季,肌肤更易经受恶劣气候的影响,容易出现缺水干燥等诸多问题。今年的冬天又是格外寒冷,前不久,上海就迎来了30年来最冷的一天,就连四季如春的广州也飘起了雪花。瑟瑟的寒风在我们的脸上肆意的刮过,你的皮肤还好吗?

  不少女生都在烦恼,乳液,精华液,面霜甚至面膜一样都没有落下,该做的保湿步骤都做齐了,但一到寒冬,皮肤还是干燥脱皮,细纹干纹不断。看来,普通的精华液或面霜已经不能抵御空调和大风带来的肌肤侵害。然而,同样身处寒冷气候的日本妹子的皮肤却丝毫没有受到坏天气的影响,依然水润透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扒一扒日本妹子的护肤妙招吧!

寒冬大作战 只需一瓶YSL水露油就够了

  

  一提到日本妹子,他们高超的化妆功力让世人惊叹。日本女孩从十五六岁就开始习惯天天化妆,每天的带妆时间都要超过10小时以上。但是,他们的皮肤依然盈润饱满,水润有弹性,就算是寒冷的冬天,也不会出现干纹和起皮的现象。关注美容趋势的朋友们一定会发现,最近日本的杂志或电视节目上都在推荐护肤精华油的概念。一向在护肤美妆上喜爱尝鲜的日本女生已经对护肤精华油是爱不释手,只因其无可比拟的强大补水力和保湿卓能,它不但能在涂抹的当下即时有效地滋养肌肤,更能令肌肤变得滋润柔软,同时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紧紧锁住肌肤的水分,让肌肤不容易变干,从而长时间保持润泽状态。

寒冬大作战 只需一瓶YSL水露油就够了

  

  下面,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新鲜出炉的日本三大美容榜单中最Hit 的护肤美容油。三大日本权威杂志首推荣誉:《BITEKI》从未想到一款护肤油有如此水感清爽的质地;《VOCE》前沿的聚糖科技带给肌肤的修护效果着实令人赞叹;《CREA》使用水露油后,第二天肌肤的柔软度、水润度太让人惊讶了!

寒冬大作战 只需一瓶YSL水露油就够了

  

  三大美容杂志推荐的第一名竟然惊人的一致。那就必须得扒一扒这“水露油”到底有何神奇之处了。原来,它就是率先带领全球女性进入聚糖抗老时代的YSL圣罗兰全新推出的一款轻如水、润如油的创新科技保养品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蜜露,这款颠覆市场上现有抗老保养品的创新之作,能立即带给肌肤持久的全方位抗老成效,献给每位忠于完美拒绝妥协的YSL女性。

寒冬大作战 只需一瓶YSL水露油就够了

  

  这款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蜜露,由YSL圣罗兰科研团队研发并全新突破,将极其珍贵且不稳定的高浓度聚糖萃取物溶于油基质,再以流动轻盈的露状呈现,打造出首款露状质地的修复油,并首度运用独家“微囊精萃包覆科技”,让所有水质与脂质成分结合成轻盈水感精油质地。独家专利成分青春3聚糖复合物能重启肌肤修复机制,而植物油萃取则深入修复滋养肌肤;其轻盈水露般质地,毫无传统保养油般粘腻不适,即使是皮肤偏油的女生使用也不会觉得黏腻,质地清如水、润如油,瞬息透彻吸收,唤醒你的肌肤水润年轻光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