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仟丝缘启动品牌新战略,以全新门店形象带动消费升级

来源: 海报网 2018-08-28 09:39:53

  仟丝缘启动品牌新战略,以全新门店形象带动消费升级

  消费升级时代已经来临,女性在日常购物中除了看重产品本身外,对整个消费过程的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就拿女性最看重的美妆消费来说,在选择产品时不会再仅仅盲目追求品牌,对产品本身的质量和配套的相关服务要求越来越高,这促使各大美妆品牌在经营自身品牌的同时对产品和服务不断进行升级,以求更加获得女性顾客的认可和青睐。

  知名美妆品牌仟丝缘全新SI面世,预示着品牌方开始迎合新消费时代女性顾客的需求,塑造全新店铺形象,为在美妆行业抢占高地而发力。升级后的店铺形象7.1版将门店布局、产品的选购和试用、专业化服务等影响女性消费的因素综合考虑,力求打造一个极富时尚美学和舒适人性化的潮流体验馆。

  

 

  仟丝缘店铺形象7.1版与以前相比,功能分区明显,在空间划分上分为45%彩妆,25%护肤,15%发饰,10%服务和5%其它品类,这样的结构设计也表明仟丝缘品牌连锁店在以后的店铺运营上将偏向于时尚和彩妆,为顾客带来更多彩妆与护肤方面的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

  

 

  升级后的店铺最大特点是突出体验式消费,店铺内部在四周以陈列方式展示产品,而在核心位置则设置了体验台,方便顾客挑选、试用,以此区分传统店铺的单一售卖模式,让顾客在消费中享受到舒适的美妆、美容体验,以此提升顾客认可度,提高顾客进店率。

  

 

  仟丝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此次邀请意大利西睿羿Sina Retail & Image设计事务所设计全新SI也是为了迎合品牌全新战略规划和定位,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仟丝缘打造为中国美妆连锁第一品牌,并将“全球私人化妆间开创者”这一品牌定位传达给更多顾客,成为顾客在美妆、美容与个性时尚服务上的第一选择。

  

 

  据仟丝缘品牌方透露,仟丝缘计划未来5年让全国仟丝缘和升级版店铺的数量超过2000家,除持续在中高端商场开设专柜以外,还将大力发展社区独立门店,以高质产品+专业服务重新定义美妆消费模式,以全新模式领航行业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