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月1日起,宠爱之名丝芙兰新春特惠,降幅高达25%!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7 22:05:17

  春天到了,万物开始复苏,您的肌肤是不是也要焕然一新了呢?面膜革命领导品牌——宠爱之名,助力新年美丽计划,为您带来无限惊喜!2月1日起,宠爱之名全国SEPHORA丝芙兰线上官网(www.sephora.com)和线下门店新春特惠,折扣幅度高达25%!3月1日起,其他官方授权渠道百货专柜、天猫官方旗舰店(forbelovedone.tmall.com)全网降价,超值优惠值得您的期待!想在新的一年里,焕新肌肤、美丽绽放?就从宠爱之名开始吧!

2月1日起,宠爱之名丝芙兰新春特惠,降幅高达25%!

  此次,在第一波折扣活动---宠爱之名丝芙兰专柜新春特惠中,许多备受护肤达人所推崇与喜爱的明星产品,都展现了十分让人心动的价格优惠。其中,结合了三项专利、超优质玻尿酸多种保湿配方的柔润保湿修护生物纤维面膜3片(盒),从385元降到315元,降幅高达18%!不论是日常保养或临时急救,柔润保湿修护生物纤维面膜都能有效持续地全面补水、并牢牢地锁住水分,让饱含水分的脸庞,由底层到表面透出健康柔嫩的活力光彩!此外,抚纹生物纤维面膜、亮白生物纤维面膜,3片(盒)也从385元降到315元,降幅18%;晶透无瑕生物纤维眼膜4副(盒)从295元降到220元,降幅更高达25%;玻尿酸保湿修护水凝霜也从545元降到480元,降幅为12%;还有每日的必备品——卸妆油品类,苹果亮白卸妆油、山茶柔致保湿卸妆油和清爽快乐卸妆油,原价280元,现在优惠价只需235元,降幅也高达16%!另外,更多宠爱之名护肤单品,折扣力度也值得关注!

2月1日起,宠爱之名丝芙兰新春特惠,降幅高达25%!

  宠爱之名自2004年推出以来,不仅在美容界掀起了强大的旋风,被两岸媒体誉为面膜革命领导品牌、华人之光,知名艺人与专家大S徐熙媛、伊能静、牛尔等更均于著作强力推荐,成为了台湾第一支扬名国际、蜚声内外的美容护肤品牌。于其显著的护肤效果、高品质的产品,近几年来国内的消费者数量也大幅激增。

2月1日起,宠爱之名丝芙兰新春特惠,降幅高达25%!

  为了让国内更广大爱美女性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方便、快捷地购买到宠爱之名护肤产品,宠爱之名特别推出了此次新春特惠活动,以此拉近国内与原产地台湾的差价。从今往后,宠爱之名也将始终秉承“以宠爱之名,呵护全天下女人肌肤”的品牌创始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有效的美容护肤品,为更多爱美女性带来更优惠、全面、贴心的服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