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这些玻尿酸精华液才是性价比之王,可别买错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7 17:04:50

  玻尿酸精华液,听起来就很高大上的样子,很多妹纸还没看产品分享就直接被吓跑了,其实玻尿酸精华液的价格并没有这么可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性价比超高的玻尿酸精华液,可千万别买错了啊!

  薇姿89玻尿酸精华液

这些玻尿酸精华液才是性价比之王,可别买错了

 

  这款绝对是今年的大热款,也是小编心头的白月光!这款玻尿酸精华液含89 %的水溶性玻尿酸成分和薇姿矿物活泉水,可以补水保湿紧致肌肤,增强皮肤的屏障,有效帮助肌肤更好地抵御外界污染,让皮肤更加健康。更含有从小麦堤取的透明质酸,可以由内到外修复滋养肌肤,让皮肤换发光彩活力。这款玻尿酸精华液质地是啫喱状的,晶莹剔透,稍微浓稠,涂在皮肤上很轻薄,导入很快,一点粘腻感觉都没有,用了几天皮肤感觉水润了许多,补水保湿效果特别好,小编给满分。

  HomeFacialPro玻尿酸精华液

  

这些玻尿酸精华液才是性价比之王,可别买错了

 

  HomeFacialPro家的玻尿酸精华液提纯3%玻尿酸匹配,相当于甘油500倍保湿力和吸水力,用于滴在你的护肤品中,只要一滴即可哦。秋冬的时候就很需要这瓶了,因为皮肤局部容易干燥起皮,加点玻尿酸就能缓解。加在粉底液中,或者敷面膜前先拍一层精华帮助后续吸收,这款能加在任何你想加的东西里,非常百搭

  Skin Pamper美肌宠爱高浓度玻尿酸原液

  

这些玻尿酸精华液才是性价比之王,可别买错了

 

  这个牌子相信很多薯友还没听说过,这个品牌产自台湾,之前主要销售到澳洲和新西兰,目前刚进入中国市场!他家的玻尿酸精华液提纯达到4.2%哦,相当高了,目前没有哪个玻尿酸提纯可以达到这个水平,用起来很清爽,补水锁水!而且是直接使用,效果棒棒滴。

  Balea芭乐雅玻尿酸原液

  

这些玻尿酸精华液才是性价比之王,可别买错了

 

  这款网红玻尿酸已经火的不要不要的了,一盒7支,打开后即可直接使用,蓝色包装适合年龄稍微大点的人使用(30岁以上的人)金色的适合45岁以上的人使用,具有保湿抗皱功效。

  太阳社玻尿酸精华液

  

这些玻尿酸精华液才是性价比之王,可别买错了

 

  王菲天后在用的一款哦,这款玻尿酸精华液是日本COSME大赏冠军美容液,也是目前日亚排名第一的原液产品。采用生物技术将乳酸菌中的微生物提炼发酵而成一款高纯度的玻尿酸原液。不仅具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1g的破尿酸可以锁住6升的水分,是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热捧的逆生长法宝。这款也是在你任意一款护肤品中滴上一滴,即可达到高保湿效果,而且在洗发水和沐浴露中也可以用哦,可以达到全身保湿的效果!

  AHC玻尿酸B5精华

  

这些玻尿酸精华液才是性价比之王,可别买错了

 

  这款玻尿酸精华液建议大家晚上用,因为白天用的话有可能会搓泥,他是一款啫喱状的精华,深入补水瞬间吸收!对于敏感肌肤还有缓解作用。

  看完这些性价比超高的玻尿酸精华液是不是很心动呢?赶紧和小编一起愉快的剁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