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薇琳医美携手国际权威发布2016全球医美新趋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4 12:05:15

   (2016年3月10日,上海讯) 3月10日,享誉全球的国际高端医美连锁巨头——ReDream薇琳医美 “2016全球医美新趋势发布会”在薇琳(上海)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行。

  

  趋势三|全球化

  中国进入全球医美资源整合时代

  ReDream薇琳医美早在1997年就创立于美国旧金山,成立了Mervita Research Lab,投资了多个医学研究与项目,同时依托美国爱荷华大学,致力于人类系统性抗衰老化研究,在美国拥有100多项医疗科研专利,在加州比华利山庄和尔湾市分别建立了医疗美容中心和皮肤抗老化治疗中心。2000年后ReDream薇琳医美将美国最高端、严谨的整形美容技术带入韩国,成功运营了整形外科、皮肤美容、体检抗老化中心等6家医疗机构,开启ReDream薇琳医美亚洲快速发展的步伐。经过19年的发展,ReDream薇琳医美登陆了美国、韩国、香港多地,成为了集科研、投资、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国际医疗产业集团,而其强大品牌背景也正是自身品质的绝对保障,在业内被誉为好莱坞明星和韩国一线明星的“御用圣手”。

薇琳医美携手国际权威发布2016全球医美新趋势

薇琳医美在全球经历19年发展历程

  2014年,伴随着中国外商投资政策的改革与开放,基于中国庞大的市场潜力,将目光投向了中国,由美国REDREAM MEDICAL GROUP LIMITED联合韩国REDREAM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中、美、韩合资公司——ReDream薇琳医美企业集团。截止2016年相继在宁波、北京、上海、苏州成立四家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未来,ReDream薇琳医美将以每年3-5家的速度在中国大陆各城市迅速推进。

薇琳医美携手国际权威发布2016全球医美新趋势

薇琳医美在中国发展蓝图

  ReDream薇琳医美能够糅合严谨、安全的美国整形技术,韩国精细、自然的整形技艺的国际化整形美容技术,多年实践的东方美学经验,把目前最高端的国际医美服务带入中国,填补业内空白、创造行业新标杆、推进中国进入全球医美资源整合时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