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薇琳医美携手国际权威发布2016全球医美新趋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4 12:05:15

   (2016年3月10日,上海讯) 3月10日,享誉全球的国际高端医美连锁巨头——ReDream薇琳医美 “2016全球医美新趋势发布会”在薇琳(上海)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行。

  

  趋势二|东方美

  糅合美、韩、中三方专家权威重塑东方之美

  现场”国际鼻王“、自体动态鼻尖技术发明人金载勋先生倾情分享了多年来针对亚洲人面部曲线而得出的黄金鼻部比例——鼻额角120°-140°使鼻部曲线优美自然和谐;鼻唇角90°-100°鼻子微翘,抚媚圆润;鼻尖角设计在70°-90°度间,多以85°为最理想角度,挺拔俏丽。

  其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重塑东方之美”意在凭借薇琳(中国)医美研究院的成立,汇集一批致力于将国际顶尖技术运用于中国医美市场的国际专家团队。通过美、韩、中三方权威的协力研究找到最适合中国人的数据、比例、施术方案等,能够告别盲目的套用方式和千篇一律的审美观念,从本质革新打造精细化的属于中国人的定制医美服务。

薇琳医美携手国际权威发布2016全球医美新趋势

薇琳(中国)医美新技术研究院首批国际专家权威团队

  当天,ReDream薇琳医美正式宣布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及整形分会副会长、上海长征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江华先生担当薇琳(中国)医美新技术研究院首任院长,带领包括:美国白宫医学顾问纳文•库马尔•辛格(Navin Kumar Singh)先生,美国联合再生医学集团皮肤美容技术委员会主席卡萨博娜(Garbiela Ribeiro Casabona)女士,世界疑难斑破解专利拥有者金阳济先生、首尔薇琳细胞研究所所长李舜学先生,国际鼻王、自体动态鼻尖技术发明人金载勋先生、上海市医激光医学会皮肤科组长、上海华山医院激光中心主任卢忠先生,中国医师协会美容及整形分会副会长、上海长海医院整形外科教授宋建星等众多国际专家权威共同投身于顶尖国际医美技术本土化应用的探索与研究。

薇琳医美携手国际权威发布2016全球医美新趋势

金手贞女士向江华先生颁发“薇琳(中国)医美新技术研究院”院长聘书

  江华先生表示:“ 薇琳(中国)医美新技术研究院的成立不仅能够加强国内各大整形医疗权威机构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能够促进中国与国际医美的学术交流碰撞和全面接轨,仿佛一条国际纽带将中美韩权威专家的实力汇集起来,同时我们期待更多的业内顶尖人才加入,共同联手重塑东方之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