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改变,从这一棵开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4 06:31:49

  Origins 悦木之源与于朦胧合作发起“九王约你种棵树“公益植树活动。

改变,从这一棵开始

  人气偶像于朦胧携手Origins悦木之源约你种棵树

  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护肤科技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始终秉持“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的品牌理念,在呵护肌肤的同时,也时刻致力于保护自然、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公益事业。2016 年 3 月,Origins悦木之源携手新生代全能型偶像艺人,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中“九王”的扮演者于朦胧,发起植树公益活动并重磅推荐抵御环境侵害的新品——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系列,身体力行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让肌肤能够自由呼吸!

  这一棵树,九王邀你种下

  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的Origins悦木之源与同样热衷公益的新晋人气偶像于朦胧倾力合作,在 2016 年 3 月强势启动“九王约你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号召所有消费者和悦木之源一起保护自然与环境。2016 年 3 月 16 日起,消费者就可以通过登陆悦木之源天猫官方旗舰店、悦木之源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参与此次活动。以你之名,认领一棵悦木之树,获得专属你与“九王”的植树证书,并有机会亲临活动现场与于朦胧面对面,一起为改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次参与跨界的“人气偶像”于朦胧也携手Origins悦木之源x i.t ,为这次意义深远的合作设计了限量环保化妆包。整款化妆包采用可回收棉的材质,包身布满简约灵动的小树图案,这一设计的灵感,正是来自Origins悦木之源捐赠种植的那片郁郁葱葱的“悦木之林”。于朦胧希望通过此举鼓励大家关心切实存在的环境问题,呼吁所有人加入保护环境,关爱地球的环保热潮!

改变,从这一棵开始

  卓越防护,肌肤自由呼吸

  在保护地球和自然环境的同时,Origins悦木之源也研发能帮助肌肤抵御环境侵害的高效产品。为了让肌肤自由呼吸,Origins悦木之源携手全球整合医学先驱 Dr. Andrew Weil韦博士,将天然高效的多重植物配方完美融合,于 2016 年 4 月在全国专柜重磅推出全新抵御环境侵害的神器——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系列。 (2016 年 3 月下旬Origins悦木之源天猫官方旗舰店抢先首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