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碧欧泉揭幕天猫超级品牌日,带你一起抵御城市污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4 03:31:51

  在当今社会,都市污染无处不在,生活压力不可避免。可能每个人的肌肤都处于“亚健康”状态。“肌肤亚健康”,再多护肤品都成无用功,只有肌底健康强韧,才能拒绝“虚不受补”。

  针对这一问题,碧欧泉推出全新活源精粹修复面膜(奇迹面膜),首次将品牌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以高浓度应用于啫喱质地的面膜中,犹如隐形修护衣般包覆每寸肌肤,并配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专用硅胶SPA刷,给肌肤带来强大修护力。肌肤得到极致舒缓,从深层得到修护,肌肤绽放健康光彩。日复一日有效缓解肌肤亚健康。

碧欧泉揭幕天猫超级品牌日,带你一起抵御城市污染

碧欧泉活源精粹修复面膜(奇迹面膜)

  面临都市压力、环境污染、空调环境、电脑辐射以及睡眠不足,都会导致肌肤水分流失的加剧,补水需求对于城市人群而言迫在眉睫!针对这一问题,碧欧泉家族明星保湿绿活泉全新升级,让这款镇牌之宝倍显十足泉力。更多的灵魂成分带来更显著的补水保湿效果,舒缓润泽肌肤,使其充盈饱满重塑紧弹。

碧欧泉揭幕天猫超级品牌日,带你一起抵御城市污染

碧欧泉活泉女士润透水分露(绿活泉)

  雾霾肆虐、紫外线侵害,都市人群对于肤色问题往往都有诸多困扰,肌肤因此加速老化,色素沉着让面色看起来黯淡无光。全新美颜精华搭配碧欧泉明星五色C.C.隔离霜,融修颜隔离与精华养肤于一体,深层修护肌肤底色同时,外部加强防护形成保护层修颜隔离呵护肌肤,个性化解决各类都市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