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素MAYSU联手ALEXANDER.T.ZHAO 2016秋冬跨界大秀发布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3 08:31:49

  2016年3月24日,由中国第一高端化妆品品牌美素MAYSU联手国内知名设计师赵涛的跨界大秀——ALEXANDER.T.ZHAO2016秋冬发布会“只为你更美”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黄景瑜、王晓晨美素花墙留影

黄景瑜、王晓晨美素花墙留影

  赵涛的设计一直深受业界、众多明星的追捧。此次赵涛美素MAYSU跨界大秀,更是明星云集。小章子怡童瑶、王艳、王晓晨、李溪芮,美女主播谢楠等近15位明星均身穿赵涛设计的衣服亲自出席此次赵涛美素跨界大秀,很多明星也是赵涛一直以来的忠实顾客。《上瘾》中顾海扮演者超人气小鲜肉黄景瑜和目前三剧热播的女主角古力娜扎更是压轴登台,场面轰动,星光熠熠!

童瑶、谢楠与赵涛在背景板合影

童瑶、谢楠与赵涛在背景板合影

  古力娜扎身穿美素赵涛联名款礼服裙压轴走秀

  本季秀场上,美素隆重推出与ALEXANDER.T.ZHAO联名的合作款服饰。在2016秋冬系列设计过程中,设计师赵涛从美素品牌的标志白羽孔雀中汲取设计灵感——孔雀为东方之鸟,最能展示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其白色轻盈的羽毛凸显了女性的皮肤质感与优雅气质。本次大秀,古力娜扎身穿此款美素赵涛联名款礼服裙,靑丘狐瞬间化身白羽孔雀,上演再生传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