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女神教程第一课——雪花秀妍闪护手霜&雪花秀妍闪身体精华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2 14:02:08

  天气渐暖,万物复苏,少女心中都冒出了爱情的粉红泡泡,因为最近有一对新CP占据了人们的视线,那便是《我们相爱吧》中的橙汁CP——陈柏霖和宋智孝。超暖的大仁哥陈柏霖搭配性格直爽的懵智宋智孝,第一期开播后便迅速登上网友票选最爱CP的TOP1,他们之间的恋爱就像是酸甜可口的橙汁,甜度刚好,温度刚好。近期二人携手拍摄了杂志封面,一经公开更是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对不起多年的周一情侣姜GARY,但这一次站定橙汁CP。

女神教程第一课——雪花秀妍闪护手霜&雪花秀妍闪身体精华露

  超暖的大仁哥陈柏霖搭配性格直爽的懵智宋智孝,第一期开播后便迅速登上网友票选最爱CP的TOP1,他们之间的恋爱就像是酸甜可口的橙汁,甜度刚好,温度刚好。近期二人携手拍摄了杂志封面,一经公开更是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对不起多年的周一情侣姜GARY,但这一次站定橙汁CP。

  (图片来自互联网)

  3月27日,《我们相爱吧》播出第二期,橙汁CP正式开始甜蜜约会。二人伴着唯美夜景开启了一场浪漫晚餐。用餐前陈柏霖忽然开启处女座模式,不停的用湿巾擦手,这一景象让懵智回忆起自己展现在他面前邋遢的形象,非常后悔,用十分真挚的表情解释说自己也非常爱洗手,甚至因为太常洗手了,手都快裂口子了,引得陈柏霖一阵大笑。

女神教程第一课——雪花秀妍闪护手霜&雪花秀妍闪身体精华露

  智孝女神想要让陈柏霖知道自己很爱干净,但是我们可不能真的让手裂口子呀。女神可是要靠细节取胜的哦!把手洗得干干净净之后,一定要涂上点护手霜,让手部肌肤维持柔滑细嫩。

  

女神教程第一课——雪花秀妍闪护手霜&雪花秀妍闪身体精华露

  雪花秀妍闪护手霜

  100ml/RMB230

  日常生活中,手最容易接触到各类的脏污或曝晒在紫外线下。年轻时水嫩光滑的纤纤玉手,也会随着时间逐渐变得粗糙、干燥、失去弹性及水嫩感。因此,护手霜不只需要保湿滋润,更需具备抗皱及修复的功效。雪花秀妍闪护手霜蕴含“5大天然草本精油”——松籽油、莲花籽油、山茶花油、梅花油及杏仁油,充沛的滋润度及修护力能长时间滋润手部肌肤,使用24小时后,手部肌肤的细胞活性能够增强39%!长时间使用更可加强手部肌肤的天然屏障,修复日常受损的细胞,增强弹性。

  身边常备这样一款高度滋润护手霜,就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太常洗手而干裂啦。让雪花秀帮你打造女神的纤纤玉手,牢牢牵住男神,让他从此爱不释手。

  橙汁CP的初次约会印证了一句话:恋爱中的人大多都是幼稚的。约会中,懵智带陈柏霖逛了韩国著名的三清洞,做情侣图章,吃糖饼,互相给对方画肖像画……最后,懵智还选择了一个具有韩国特色的约会圣地——汗蒸房,在汗蒸房中,二人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吃鸡蛋喝米汁,比赛谁能够在酷热的房间里坚持的久,最后输掉比赛的懵智答应陈柏霖帮他按摩肩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