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CPB肌肤之钥2016年全新光透白眼部精华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2 07:01:56

  殿堂级护肤美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自品牌创立以来,凭借尖端科技,致力于为千万女性打造最完美的光采美肌。2016年3月,CPB肌肤之钥推出全新「光透白眼部精华乳」主打如钻石般散发光彩理念,赋予双眸从诞生起就散发光采的神秘力量,层层深入源头,为眼部肌肤打造「白」、「透」、「亮」,实现净白,透皙,明亮美肌。

CPB肌肤之钥2016年全新光透白眼部精华乳

耀眼璀璨 打造钻白光采眼眸

调查研究发现眼周肌肤是全脸中最容易看出暗沉的部位, 20-30岁的女性往往对于眼周保养有着年龄上的迷思及产品选择的误区。在大多数消费者调查中发现黑眼圈是最为介意的眼周困扰,CPB肌肤之钥针对20-30岁年轻女性长期熬夜造成的暗沉、长时间过度使用不适合的产品而导致眼部脆弱肌肤疲劳以及忽视紫外线或恶劣气候对眼周肤色的影响,从而研发出让眼周肤色恢复明亮的眼部精华乳,随着每一次使用眼部肌肤都会感觉渐从暗沉中透出光亮,数周打造若水亮白盈透的双眸,全面提升双眼神采。

三大光采美肌概念 实现钻白灵动双眸

白」净白光采美肌

  加入全新成分「防御暗沉复合物NEW的同时,强化独家成分「亮肌复合精华」配合「超级钻白复合物NEW(传明酸・4MSK)减少暗沉处特有的活性黑色素细胞,改善暗沉部位特有的「慢性角质化偏差」,针对角质化过程中的不良状况,防止酪胺酸脢的活性化。特别添加的艾草萃取及乙基抗坏血酸可以加速最源头细胞分裂速度,让黑色素无法在肌肤底层生根,淡化顽固黑斑。

透」透皙光采美肌

  随着年龄增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纤维也会发生变化,蛋白质与糖结合形成醣化,加剧肌肤泛黄。除此以外,更严重的肤色老化则来自羰基化,“黄色蛋白”在真皮层不正常堆积,肌肤从真皮层开始变黄。CPB肌肤之钥独家「亮肌复合精华」成分及红茶萃取精华NEW同时抗醣化及抗羰基化,首次突破表皮,深入真皮层改变肤色。同时,「亮肌复合精华」提高血液中的氧气饱和度,提亮气色,在美白的同时创造通美肌,从肌底重生透亮感。

亮」明亮光采美肌

  蕴含「柴胡根萃取精华」「十六夜蔷薇果实萃取精华」、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并抑制弹力蛋白酶的分解,赋予肌肤表面张力、持续稳定绽放光采。由表及里,内外提升肌肤机能,创造亮采细胞,打造完美透亮的明亮美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