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Dr.Jart+蒂佳婷CELLWAKE焕肤新生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2 01:32:51

  Dr.Jart+蒂佳婷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科技护肤体验,满足不同肤质、不同肌肤问题女性的护肤需求,提升消费者健康、年轻的肤质。

  而随着年龄与护肤要求的不断增长,抗老的话题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所重视。即使做了很多保养,却依然无法“冻龄”?其实是因为很多人都忽略了,解决肌肤老化问题,要从根源入手,激活细胞,才能达到真正地“焕肤新生”。

  2016年春季,Dr.Jart+蒂佳婷带来在韩国百货专柜广受好评的CELLWAKE焕肤新生系列,为中国消费者真正解决并预防肌肤老化问题,该系列将登陆全国各大丝芙兰门店与丝芙兰官网独家发售。

Dr.Jart+蒂佳婷CELLWAKE焕肤新生系列全新上市

  专利核心抗老配方 真正激活肌肤细胞

  Dr.Jart+蒂佳婷CELLWAKE焕肤新生系列含CW-210TM 专利配方,作为核心抗老合成体系,能够让逐渐低下的肌肤机能正常化,真正激活细胞活力,唤醒沉睡肌肤,帮助肌肤新生,打造年轻状态。

  CW-210TM是5种细胞唤醒活性成分所构成的核心抗衰老合成体系,包括:透明质酸、水溶性胶原蛋白、川芎提取物、葛根提取物、棕榈酰五肽。

  CW-210TM作用于皮肤机能逐渐低下的肌肤,有效激活与肌肤老化密切相关的210种细胞。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从而增加肌肤弹力、紧致毛孔;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提亮肤色、帮助肌肤细胞再生;同时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提高锁水能力。长期使用可以改善皱纹、毛孔、暗沉等老化问题。

  独特技术帮助肌肤吸收 唤醒肌肤活力

  如何让产品有效成分真正被肌肤吸收,是化妆品科技不断发展的重要课题。Dr.Jart+蒂佳婷CELLWAKE焕肤新生系列运用独特纳米胶囊传输技术与细胞促进吸收技术,确保产品成分可以有效被肌肤吸收,从而真正唤醒肌肤活力。

  纳米胶囊传输技术:将蕴含5种活性有效成分的CW-210TM包裹成纳米大小的胶囊,安全地传输至肌肤深处。与肌肤细胞膜类似构造的胶囊形式,可以将产品成分安全有效地传递到所需部位,并提高活性成分的稳定性,提升护肤效果。

  细胞促进吸收技术:作为将水分和氧气传输至老化肌肤的系统,赋予肌肤活力,为打造健康肌肤组成完美环境。改善细胞膜的机能,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使美容成分更易渗透。

  Dr.Jart+蒂佳婷CELLWAKE焕肤新生系列整套包含:Dr.Jart+蒂佳婷焕肤新生肌底液、Dr.Jart+蒂佳婷焕肤抗皱精华、Dr.Jart+蒂佳婷焕肤新生平衡乳液、、Dr.Jart+蒂佳婷焕肤新生眼霜、Dr.Jart+蒂佳婷焕肤新生营养霜,使用步骤为依次使用。

Dr.Jart+蒂佳婷CELLWAKE焕肤新生系列全新上市

  “做模范也要模特范” 母亲节独家定制好礼

  即日起至5月11日,至丝芙兰各大门店购买任意Dr.Jart+蒂佳婷产品,即赠Dr.Jart+蒂佳婷新活遮瑕防晒霜 10ml;丝芙兰金卡会员购Dr.Jart+蒂佳婷焕肤新生系列任意产品,赠Dr.Jart+蒂佳婷焕肤新生肌底液 20ml;丝芙兰黑卡会员购蒂佳婷焕肤新生系列任意产品,赠蒂佳婷焕肤新生乳液 20ml。

  此外,Dr.Jart+蒂佳婷还推出了丝芙兰独家焕肤新生限量套装,低至55折,母亲节感恩丝芙兰独家好礼,让母亲“做模范也要有模特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