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玩美”转机新体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1 04:07:03

  “五一”黄金周即将临近,城市游客们纷纷离开喧嚣的城市,前往向往已久的而又难得一见的城市,临近的东南亚中短途旅游无疑深受中国游客的青睐。被誉为“花园城市”的新加坡更是很多中国游客前往马尔代夫及巴厘岛等度假胜地的首选转机之地。

  

  SK-II Magic Ring测试设置于独立的私密空间内,游客可坐在资讯专柜旁,由专业人员的操作下,SK-II Magic Ring能分析出肌肤的5维美肌指数。这5维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业界首创的“环采指数”,直接能够看到肌肤的净白透亮程度。专业人员将根据5维美肌指数,为旅客提供最适合产品。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玩美”转机新体验

  提供的服务包括:

  全套面部护理系列:

  Pitera TM精华面部护理 (95新币/45分钟)

  经典面部护理让肌肤充分浸浴在丰盈的PiteraTM成分中,迅速让肌肤变得娇嫩亮泽,富有弹性。该服务包含深层洁净、舒缓面部按摩以及SK-II护肤面膜深层保湿护理,同时进行冷热交替按摩。最后抹上保湿乳液、经典眼霜以及防晒霜,能彻底呵护肌肤。

  

  Aura 美白面部护理(118新币/45分钟)

  最佳的美白面部护理,专攻肤色不均、淡化黑斑、让肌肤由内之外重现晶莹剔透,恢复Aura极致光彩。该服务包含深层洁净、舒缓面部及肩部按摩以及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的Aura美白护理,同时进行冷热交替按摩。最后抹上SK-II环采臻皙系列护肤品、保湿乳液、经典眼霜和防晒霜,滋养每寸肌肤。

  

  美肤抗皱面部护理(118新币/45分钟)

  针对并改善明显的衰老迹象,让肌肤重现年轻的光彩。该服务包括深层清洁、舒缓面部和肩部按摩以及SK-II全效活能3D面膜,同时进行冷热交替按摩。最后再抹上SK-II最新R.N.A超肌因系列护肤品、保湿乳液、经典眼霜和防晒霜,让肌肤重现亮泽。

  

  LXP 终极完美面部护理(128新币/60分钟)

  迄今推出的最豪华的面部护理服务。终极完美面部护理让肌肤更加晶莹剔透。LXP经典系列蕴含丰富珍贵的营养成分,让5方面全效改善肤质。该服务包含深层洁净、特别的LXP面部和眼部按摩以及SK-II全效活能3D面膜,同时进行冷热交替按摩。最后抹上LXP经典护肤系列,让肌肤再度光彩照人。

  

  SK-II 瞬效面部护理:

  Pitera™瞬效护理 (30新币/15分钟;60新币/30分钟)

  这项快捷的瞬效护理让肌肤在SK-II经典护肤面膜的充分浸润与滋养下,瞬间补水,快速润泽。该服务包含温和洁面、面部按摩护理。最后抹上保湿乳液与防晒霜,令肌肤瞬间水嫩。

  

  Aura 瞬效护理 (40新币/15分钟;80新币/30分钟)

  这项轻便的护理使用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能有效美白肌肤。该服务包含温和洁面、面部按摩护理。最后抹上SK-II环采臻皙系列护肤品,肌肤恢复白皙。

  

  美肤紧致瞬效护理(40新币/15分钟;80新币/30分钟)

  瞬效护理使用创新SK-II全效活能3D面膜,紧肤效果立竿见影。该服务包括温和洁面、面部按摩护理。最后抹上SK-II最新R.N.A超肌因系列护肤品,彻底呵护肌肤。

  

  SK-II 特别护理系列:

  眼周舒压护理 (45新币/15分钟;90新币/30分钟)

  让眼部周围的肌肤恢复紧致水嫩,并改善细纹、黑眼圈和浮肿等现象。该服务包含温和洁面及经典眼膜护理,使用SK-II护肤精华露、保湿乳液和经典眼霜,充分滋润舒缓眼部肌肤。

  

  修眉 (18新币/15分钟)

  专业美容师为客户提供快速修眉服务,塑造完美眉形。

  

  SK-II SPA护理系列:

  舒压护理 (25新币/15分钟)

  享受荷荷巴油的滋润与头颈按摩,舒缓压力,放松身心。

  

  放松疗法(45新币/30分钟)

  享受荷荷巴油丰盈的滋润,体验美好的头颈肩按摩,缓解旅途中的身心疲劳。

  

  日间小憩兼面部护理 (45新币/30分钟)

  在日渐小憩之际,体验洁面护理,享受经典护肤面膜的滋养呵护,宠爱一下自己。

  

提前预约请联系:

电话:+65 9352 3687

邮箱:changispa_bookings@email-skii.com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2楼,同时设有Dior Beauty House及Luxury Skincare Bar by La Prairie。游客在幽静私密的空间内,不仅可体验时装秀后台的焕彩妆容、领略神秘的香氛艺术、还可享受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及专属茶点。在前往新加坡旅游或中途转机时,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从每一个细微体贴的服务,抚平长途旅行带来的疲劳,让游客尽情购物的同时,享受“玩美”转机新体验。

更多新加坡新罗免税店优惠活动,请关注:

官网:http://sg.shilladutyfree.com/cn

官方微博:@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官方微信: shilladutyfrees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