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玩美”转机新体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1 04:07:03

  “五一”黄金周即将临近,城市游客们纷纷离开喧嚣的城市,前往向往已久的而又难得一见的城市,临近的东南亚中短途旅游无疑深受中国游客的青睐。被誉为“花园城市”的新加坡更是很多中国游客前往马尔代夫及巴厘岛等度假胜地的首选转机之地。

  

  新加坡樟宜机场因其优质的服务、琳琅满目的商品为人称道,并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最佳机场”。随着新罗免税店进驻新加坡樟宜机场,这一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零售商为每位游客提供了最齐全的美妆产品及低于市内高达六折以上的优惠价格,有亚太地区机场最优的产品售价。使游客在享受异国风景的同时,体验愉悦惊喜的购物。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玩美”转机新体验

  为了提升游客的购物体验,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在樟宜机场T3航站楼2楼设有全新概念的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它是全球首家入住免税店的奢华美妆与美容概念店,并有专业人员为每一位顾客精心挑选适合的高端奢华的美容设施及服务。中心主打四大奢华美妆品牌 ——SK-II PITERA Lounge、Dior Beauty House、Luxury Skincare Bar by La Prairie和Chanel Beauty Lounge。

  经过长时间的飞行旅途,SPA将会是许多游客放松的首选美容服务。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的SK-II PITERA Lounge作为品牌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驻机场的美容室。专业人员将会依据旅客的不同需求,提供从仅需15分钟的快速护肤服务到长达1小时的深度肌肤护理服务,为旅客舒缓旅途中的焦虑与时差,让旅客能在短暂的时间内放松休息。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玩美”转机新体验

  每项护理均采用SK-II备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包括标志性的护肤精华露“神仙水”,经过专门训练的理疗师将采用多种按摩手法,确保神奇的PiteraTM 成分能够最大程度地渗入肌肤。PiteraTM 是品牌的护肤精髓,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和有机酸,使肌肤重塑弹性,焕发光彩。

  私密隔间内整齐划一的SK-II明星产品及全套品牌配件,不时提醒着前来体验的游客在机场也能享受市区内的品牌服务。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环境,却让人记忆极为深刻,贯彻着品牌服务的精致与细腻,毛巾的温度,枕头高度的调整,任何细节都恰好。全套SK-II产品的运用更是保证了高质量的护肤效果,PiteraTM的奇迹在SPA中体现得更加彻底。最让人惊喜的是品牌的顶级护理师团队,她们的手法在面部、肩颈、背部一气呵成,就像是一曲身体的舞剧,手指的跳动带走了肌肤的疲劳和岁月的痕迹,再加上SK-II魔力般的美肤功效,此般SPA尊宠,一定能立刻征服众多前往新加坡机场的游客。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玩美”转机新体验

  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的SK-II SPA不仅能消除游客的疲劳,更设有SK-II Magic Ring。SK-II Magic Ring是SK-II亚洲首创NO.1专业肌肤测试仪,使用尖端科技来分析肌肤。作为深入剖析肌肤问题成因的一台“神器”,SK-II Magic Ring能够全面分析5维美肌指数:细滑度、紧致度、抗皱度、白皙度、光泽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