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恼人经期来侵袭,海岛潜水怎么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0 22:09:36

  说到海岛最受欢迎的活动,莫过于潜水了。可是不小心假期遇上了经期可怎么破!

  5.1小长假,去海岛是最好的选择,看着蓝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摸着洁白细滑的沙子,即能放松心情也能放松身体。巴厘岛、塞班岛、马尔代夫……这些都可以成为你首选的海岛,因为他们相较于其他海岛更为安全,更为完善。

恼人经期来侵袭,海岛潜水怎么破?

  说到海岛最受欢迎的活动,莫过于潜水了。多少人因为一次不经意的潜水体验,从而成为了潜水专业户。

恼人经期来侵袭,海岛潜水怎么破?

  浮潜是所有初学者最先尝试的潜水方式,不用过于担心安全的问题,因为它是最基础的“屏气潜水”在你身体中的空气用完时,你需要浮出水面进行换气。

恼人经期来侵袭,海岛潜水怎么破?

  虽然浮潜无法进入过深的海域,但浅浅的海水中,你依旧可以感受到鱼儿们在你身边穿梭。当然,你还可以趁它们游过身边的时候,小小的调戏一下它们!

恼人经期来侵袭,海岛潜水怎么破?

  水肺潜水是潜水爱好者们最常的选择,也是浮潜的升级版,携带填充了压缩空气的气瓶潜入水里,被称为“水肺潜水”。不过人们常常误认为这罐压缩空气是氧气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