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从时装周到高定周,从REINEREN到MOODBOX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0 21:33:44

  4月19日,随着上海高级定制周MOODBOX2016秋冬高定大秀的圆满落幕,新锐护肤品牌SCRT.CHEN(晨秘密)完成了时尚旅程的第三场大秀合作。从上海时装周轻奢女装REINEREN的“漫步都市”,到轻奢男装YUHUA的“吸血鬼猎人”,再到上海高定周MOODBOX的“爱在延续”,SCRT.CHEN(晨秘密)秉承“素颜相对,晨光正好”的时尚护肤理念,将对人的“第二层肌肤”——服装的品质推崇,与对“第一层肌肤”的呵护创新结合,让美成为一种精致的生活态度。

从时装周到高定周,从REINEREN到MOODBOX

从时装周到高定周,从REINEREN到MOODBOX

SCRT.CHEN(晨秘密)&MOODBOX:让爱和美不断延续

4月19日晚上八点半在“上海高级定制中心”外滩二十二号,独立设计师秦旭携其MOODBOX 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LOVE CAN FLY,爱在延续》梦幻绽放上海高级定制周,惊艳压轴。在MOODBOX发布会现场,SCRT.CHEN(晨秘密)创始人刘晨、SCRT.CHEN(晨秘密)运营总监张明艳作为赞助方及好友,携SCRT.CHEN(晨秘密)“小银盒”出席,展示着优雅自信的现代独立女性风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