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诗漫“珍珠美白季”上海站 江映蓉邀你“净透润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0 20:21:57

  随着夏日气息越来越近,姑娘们的护肤品也要大换血啦,夏季,我们要什么?当然是白!白皙通透的好肤色能带给女性柔美自信的魅力,像珍珠一般散发出柔和隽永的魅力。2016年欧诗漫再度开启美肤季,5月1日欧诗漫“珍珠美白季”路演活动上海站将在上海七宝乐购举行。

欧诗漫“珍珠美白季”上海站 江映蓉邀你“净透润白”

  魅力上海,创造闪耀肌肤

  欧诗漫相信,每个女人应该拥有珍珠般雪白光采的面容,成为众人注目艳羡的焦点。欧诗漫打造了以“珍珠美白季” 为主题的全国大型产品促销路演活动,江映蓉,品冠和黄雅莉等明星加持,走遍沈阳、长沙、邯郸、上海、洛阳五大城市,邀请众多爱美人士集聚一堂,一同打造质感净透润白美肌,共享美肤饕餮盛宴。

  5月1日,欧诗漫“珍珠美白季”路演活动上海站在上海七宝乐购举行。不仅会有歌手江映蓉现身活动现场,更有众多优惠等着你!欧诗漫明星产品——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买就赠丝润亮采柔肤水!买珍珠清透嫩白防晒乳,赠珍珠白净透洁面泡沫;买288赠送珍珠白三件套,满488加赠化妆包一个!还有更多时尚果冻包、面膜泥、拉杆箱等礼品等你来领!机不可失哦!

欧诗漫“珍珠美白季”上海站 江映蓉邀你“净透润白”

  健康美白 由内而外层层绽现

  欧诗漫倡导“白,不能浮于表面”天然健康的珍珠护肤,利用领先世界的亚微米粉体技术、珍珠多肽提纯技术珍珠与护肤品复配技术三大核心技术,解决珍珠美肤的活性难题。欧诗漫珍珠白美白系列产品由欧诗漫精萃珍珠多肽融合牡丹根,雪莲花等多重植萃成分,释放肌源净白能量,帮助肌肤阻击黑色素的形成,更能够调理肤质,让肌肤回归健康美白,令万千中国女性都能享受珍珠的天然呵护全新演绎精彩自我。

  5月1日,让欧诗漫带给你的小长假更多精彩,肌肤闪耀整个夏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