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肌肤悦享自由呼吸 “九王”与你一起见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0 19:42:31

  2016年4月22日地球日当天,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护肤科技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携手人气偶像于朦胧以及环保事业合作伙伴“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南京德基商场举行“肌肤悦享自由呼吸,九王与你一起见证”地球月环保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此举呼吁所有人一同关注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身体力行帮助改善环境污染,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

肌肤悦享自由呼吸 “九王”与你一起见证

Origins悦木之源携手“九王”于朦胧见证地球月公益植树活动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关爱地球和保护自然环境是Origins悦木之源自品牌创立之初就坚定不移的信念。地球日活动当天,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总经理蒋思捷女士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品牌坚持的环保理念,回顾了3月开始与于朦胧合作发起公益植树活动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授予了人气偶像于朦胧“悦木之源地球月环保宣传大使”称号。

肌肤悦享自由呼吸 “九王”与你一起见证

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总经理蒋思捷女士和中国绿化基金会秘书长杨旭东博士

授予于朦胧“悦木之源地球月环保宣传大使”称号

  活动现场,于朦胧与到场嘉宾和粉丝分享了首次参与悦木之源环保活动的初衷与感受,并希望通过此次的植树行动,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鼓励大家保护环境的同时,于朦胧还亲自参与设计了限量版环保主题化妆包,并在活动现场独家解密了自己抵御环境侵袭的护肤心得。Origins悦木之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所有人关心切实存在的环境问题,鼓励大家加入悦木之源的环保热潮,从种下一棵“悦木之树”开始,让肌肤悦享自由呼吸,全面抵御环境侵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