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纽途丽 全方位让你了解 内在美容的必要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17:05:25

  为什么需要护理内在美?

  “认真涂抹护肤品,但是到底有没有吸收又有谁知道呢?话是这么说,但是抱着‘也许’的心态也算是心理上的一种安慰。”

  “护肤品是如果提供营养的?涂了护肤品之后,也不是在体内产生水分,只是使皮肤不干燥而已。”

   “说是能增加皮肤弹力,所以每天很努力的涂抹,只是涂抹的瞬间和连续几天左右感觉有效果,之后好像有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没有什么好方法吗?”

纽途丽 全方位让你了解 内在美容的必要性

  如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要变更漂亮是不管哪个年龄层的女性都有的苦恼。因此,全世界众多女性不管是谁,有钱人也好,生活贫穷的人也好,早晚都会不间断的涂抹护肤品,同时期待着会有什么不同。但是,现实是怎么样的呢?护肤品中含有的成分,并不适合皮肤还会引起严重的问题,香味不喜欢也忍着用。想要变美变年轻,但是现在正在涂的护肤品反而对皮肤有害,这是任何人都可能会经历过一次的。护肤品的效果是有限的,虽然说是可以消除皱纹、净白皮肤、提亮肤色、锁住水分、透亮光泽,但是有哪一个护肤品真的能做到的呢?

纽途丽 全方位让你了解 内在美容的必要性

  为什么呢?因为护肤品不是药,因此护肤品只能在皮肤表面活跃,它只属于单纯的外部美容而已。那么,为了解决皮肤问题的苦恼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呢?外部的护理就交给护肤品吧。现在实现可以利用在体内的护理,通过内在美容来达到年轻和变美的时代已经到来了。然而,什么是内在美容呢?“内容美容”并不是通过涂抹护肤品的方式使皮肤表面变好,而是以改变“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的方式使皮肤从内部健康起来的护肤新概念。特别是能顾及到身体健康同时寻求美丽是“内在美容”的统称。

   一直是作为辅助涂抹化妆品效果的内在美容,最近正上升到与一般护肤品同级的美容商品行列。根据最近韩国媒体的报道,2009年50亿韩元的内在美容市场至2015年为止以达到了4000亿韩元的市场规模,预计到2017年将会上升到5500亿韩元。可以看到每年的成长率在13~15%,并细分为皮肤保湿、抗衰老、美白等不同功效的产品,从内部把所需的营养成分供给给皮肤,可以从感官上体验到皮肤在发生质的改变,这就是内在美容的效果。

  护肤品的不足由内在美容来补充

  护肤品和内在美容的根本性差异在于,护肤品能被深层皮肤吸收的量是有限度的,而内在美容是把需要的营养成分送达至皮肤需要的部分,使深层皮肤也能充分吸收。由于多样的产品生产技术,无论哪个化妆品品牌都在说自己的产品是采用了能被皮肤深层吸收的纳米技术。

   但是,在化妆品中的纳米技术,通过多种技术在皮肤中的效果渗透也是不同的,也可能对皮肤是致命性的。在一个护肤品的包装中,含有几十种化学成分。先不说含量最多的水,功能性的成分以及混合有各化学物质的成分,如防腐剂、色素、香料等等,这些成分如果真被皮肤吸收进去的话,那么皮肤吸收的不仅仅是它原本所需要的营养,就连其他成分也一起被皮肤吸收,那些有害的成分会对皮肤产品巨大的刺激。正式因为这些原因,就如我们在皮肤表面为了保湿和弹力涂抹护肤品一样,能从皮肤深层大道保湿、弹力和美白效果,从真皮层开始渗透有效成分,正是这样的作用,内在美容受到了关注。并不是说现在起不要涂抹护肤品了,想变得更漂亮更年轻就带着你的欲望关注可以吃的“内在美容”护肤品,注意了,现在可以吃和涂并行的美容时代。在吃的化妆品的意义上,内在美容产品并不是注重于皮肤表面,而是从根本上解决皮和改善肤深层的问题,比起变年轻和变美有跟切实的目的。

纽途丽 全方位让你了解 内在美容的必要性

  在韩国,最近以惊人的速度成长起来,也有企业在内在美容市场非常的活跃,这个企业正是(株)纽途丽(www.pandorabeauty.cn)。从企业开创以来,纽途丽专注于功能性食品原料的研发,同时早就洞悉了内在美容的必要性和展望性,含有本公司优秀的功能性食品原料的减肥和皮肤美容产品等受到了关注,从2014年10月起,在1年6个月的短时间内(株)纽途丽一跃成为韩国内在美容的代名词。以“可食用的胶原蛋白”产品一经在电视购物中播出,就创造了每5.4秒就售出一瓶的惊人记录,这个叫做“爱我可乐亮”的产品做到了。

纽途丽 全方位让你了解 内在美容的必要性

  并不只是韩国最初的皮肤保湿和改善弹力,同时还能修复紫外线造成的皮肤损伤,并含有得到了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处认可的胶原蛋白(低分子三肽)成分。这也是以(株)纽途丽独立开发的成分诞生的与众不同的优秀成分。除此之外,使用在中国特许登记的能减少体质的“沙姜萃取物”和从甘草中提取的甘草萃取物等,不只是单纯功能的内在美容,同时还考虑到镇静皮肤加入了这两种功能性成分,作为健康功能食品引领者韩国的内在美容市场,(株)纽途丽的步伐值得关注。

   如今,它已不止在韩国,它的影响力甚至扩散到了美国和中国,并且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对于在中国受到追捧的喝的胶原蛋白产品内在美容市场,简单方便效果出众的“爱我可乐亮她引”将正面迎战。并不是趁着K-Beauty的热潮做短暂的停留,而且想进一步的为想变年轻变漂亮的中国女生传到真正的K-Beauty的美,这是(株)纽途丽强烈的意志。

   在中国尤其以对皮肤健康的年轻女性为中心进行内在美容的扩散。虽然中国还处于内在美容市场形成的初级阶段,但是根据中国国际美容网的预测,内在美容将在化妆品市场中占有30%以上的市场占比,市场规模将突破200亿人民币。在中国造成皮肤敏感的原因是沙尘暴及废气等的大气严重污染问题。不仅是化妆品,从根本上为了皮肤健康,而开始关注产品。现在只依存于护肤品的时代已经结束。以具有专业性的内在美容产品关注深层皮肤,于效果优越的护肤品一起使用,通过综合效应更有效的是皮肤变得更年轻更美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