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奥运前夕轮滑德比闪耀京城,珀莱雅以行动呼吁性别平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16:35:58

   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象征着和平、友谊和团结的全球体育盛会,奥运会始终保持着中立的价值观,因而体育赛场上关于男女平等的呼声也一直很高。奥运精神也成为激励当代女性追求性别平等的重要力量。

奥运前夕轮滑德比闪耀京城,珀莱雅以行动呼吁性别平等

奥运前夕轮滑德比闪耀京城,珀莱雅以行动呼吁性别平等

  无所无惧 “赛场上见”

  体育赛场也随之成为众多致力于争取女性权益的组织和企业活跃的领域之一。近日(5月3日),在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奥运会前夕,知名化妆品品牌珀莱雅与联合国妇女署、北京轮滑德比共同举办了一场“扬奥运精神 促性别平等”的男女轮滑德比表演赛。据悉,该比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办,奥运冠军邓亚萍、实力偶像朱亚文、速滑冠军王濛、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薛立、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地区部副执行主任安娜科琳洁特夫斯(Anna-Karin Jatfors)和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国别主任汤竹丽(Julia Broussard)、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于嘉等现身赛场,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