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无美丽 不说爱 初夏SEPHORA丝芙兰用美力宠爱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09:33:08

  初夏是逐渐上升的气温,是日益斑斓的色彩,是欢畅的情绪和热情的歌唱,更是充满爱意的季节,我们在5月20日用张扬的告白表达对爱人的情深,在5月25日诉说着对自己的宠溺。而SEPHORA丝芙兰懂得,爱如果止于大声的宣告,不过是浅薄的做戏。因此,更有效细致的宠爱你的肌肤和身体,用美力“膜”法精确呵护不同的肌肤需求,为你打造透出温润微光的无暇肌肤及淡彩双唇,用馥郁芬芳让你更迷人自信,从而更美的迎接崭新季节,是SEPHORA丝芙兰对你最掷地有声的告白。

  奢宠呵护美力膜法

  面膜早已成为护肤程序中不可或缺的步骤,面对任性的肌肤随时变换的需求,SEPHORA丝芙兰不仅拥有品类繁多的面膜,更对T区及U区肌肤对面膜的不同需要有深入的理解,懂得如何通过与其他产品的叠加使用或是面膜的混搭来最细致的奢宠肌肤。

无美丽 不说爱 初夏SEPHORA丝芙兰用美力宠爱你

  初夏皮肤油脂分日渐旺盛,毛孔及肌肤角质都需要深层的清洁及护理,PTR彼得罗夫最新推出的南瓜酵素面膜有效帮助改善肌肤角质及毛孔的深层清洁,还原肌肤的明亮净澈,而面膜后拍上精华水的叠加使用,可二次清洁,收敛毛孔,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度,最大化清洁面膜的功效。

无美丽 不说爱 初夏SEPHORA丝芙兰用美力宠爱你

  而轻若无物的SEPHORA丝芙兰蚕丝面膜更是你初夏贴片面膜的最好选择,0.3mm的面膜厚度带来最轻盈的肤感,而面膜之前建议以化妆棉取精华水轻拍全脸,加强微循环,架构”水路“,从而促进后续面膜产品的渗透吸收。

无美丽 不说爱 初夏SEPHORA丝芙兰用美力宠爱你

无美丽 不说爱 初夏SEPHORA丝芙兰用美力宠爱你

  而对于混合性皮肤而言,气温上升更容易影响皮肤的水油平衡,这时肌肤分区护理才是最到位的呵护。用果冻质地的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水润面膜涂抹U区,深层补充水分,而T区则可选用素有“发光面膜”之称的格莱魅幕后明星双重焕肤泥浆面膜,高效净化毛孔。清洁保湿,一步到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