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EVE LOM发光肌养成指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05:03:47

  不知从何时开始,韩剧女主角成为了我们的扮靓指标,时髦的装扮,清新的妆容,曼妙的身姿,但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她们梦幻般的“发光肌”,毫无瑕疵,就好像自带镁光灯一样,随时随地散发自然健康的光采。

  想要像韩剧女主角一样拥有“发光肌”其实并不困难,Eve Lom坚信只要回归肌肤保养的初衷,做好最重要的第一步“清洁”,就可以轻松养成“发光肌”。

EVE LOM经典洁颜霜帮你打造发光肌

  秉持“发光肌,从清洁开始”,EVE LOM一直坚信,深层的清洁是肌肤闪闪动人的关键,强调清洁与去角质为美丽肌肤的根本。EVE LOM的“经典洁颜霜”一经问世,就获得多项世界级美容大奖和全球美妆爱用者的强力推荐,不同年龄、肤质的使用者,都可以通过正确的清洁与温和去角质,让自身肌肤修护加速,并为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打下良好基础。所以彻底的面部清洁是打造发光肌的最重要的步骤。

<a href=

  EVE LOM 发光肌 光采第一步! - 「 深 层 清 洁 」

  发光肌,从清洁开始,一直是EVE LOM秉承的护肤理念,而“清洁”却是常常被我们忽略的护肤最重要的第一步。

  作为被好莱坞明星追捧的宠儿,EVE LOM经典洁颜霜自问世起就被业界称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用的洁颜产品”,一瓶拥有清洁、卸妆、去角质、平衡肤质、清除毛孔阻塞五种功效,同时起到滋润、舒缓、疏通、抗菌和调理肌肤的作用。使用时,配合独有的玛姿林布及按摩手法,可温和地去除阻挡肌肤光泽的表面老废角质层,让肌肤保持光滑细腻。使用EVE LOM经典洁颜霜完成深层清洁的第一步,更能让后续保养品更好吸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