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尚臻静安春日普拉提,健康与自然和谐共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03:34:21

  上海,2016年5月9日——近日,亚洲地产行业领导者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服务式公寓尚臻静安携手国际普拉提顶级机构宝迪康德(Body Concept),在尚臻会所——御天荟内开启了一场社区“春日普拉提”之旅。

  上海,2016年5月9日——近日,亚洲地产行业领导者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服务式公寓尚臻静安携手国际普拉提顶级机构宝迪康德(Body Concept),在尚臻会所——御天荟内开启了一场社区“春日普拉提”之旅。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整合品牌和社区资源,通过创新的社区普拉提的形式,以特色鲜明的健身活动,吸引尚臻静安及其周边区域的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尚臻静安春日普拉提,健康与自然和谐共生

  对于很多人来说,普拉提是比较陌生运动,还有不少人甚至把普拉提和瑜伽混为一谈。其实普拉提和瑜伽是完全不同的。它们分别属于两种不同的运动派系,有各自的理念以及练习方法。普拉提(Pilates)是由德国人约瑟夫•休伯特斯•普拉提(Joseph Hubertus Pilates) 创立并推广的一种加强肌肉力量、提高身体柔韧性和协调能力、改善姿态以及促进整体健康的锻炼体系。也就是说普拉提兼具了力量练习和柔韧性拉伸、协调和平衡能力的发展的锻炼效果。

  普拉提的粉丝众多,不仅仅是像麦当娜这样的好莱坞级“运动狂”,连“娘娘”孙俪也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锻炼普拉提的照片,还有带领热火队两次夺得NBA总决赛冠军的热火三巨头,其中有两个,詹姆斯和韦德就是普拉提的“粉丝”,更别说维多利亚的秘密一众拥有美好肉体的模特们。简而言之,普拉提是很多大明星们、专业运动员和模特,塑形、运动治疗和纠正姿态的“同款利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