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柠檬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柠檬面膜有什么功效,柠檬敷脸有什么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6 18:14:44

  柠檬有很不错的美容效果,所以也有很多人使用柠檬做面膜,可以充分的利用柠檬中的维生素C和果酸。那么,柠檬面膜使用后会有什么效果呢?柠檬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柠檬面膜有补水的功效

  不要以为柠檬面膜只能美白,其实柠檬面膜也可以补水,柠檬中也含有大量水分,可以让皮肤细胞迅速的吸收,改善干燥的肌肤状况,让皮肤变得水润。建议在敷柠檬面膜时加一点酸奶或者蜂蜜。可以让滋润的效果更好。

  

  柠檬面膜有清洁的功效

  柠檬面膜还可以清洁肌肤,能够将皮肤表面和毛孔中的油脂清除掉,起到控油的效果,让皮肤保持清爽,不会变得油光满面。

  

  柠檬面膜有软化角质的功效

  柠檬面膜中含有酸性物质,所以还可以软化角质,让皮肤变得更加柔软,如果需要去角质,不妨在敷完柠檬面膜以后进行,可以让去角质的工作变得更容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