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5月特惠“热”力不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6 16:07:49

  5月,初夏已经来临。春夏之交,温度适宜,是全年最适合出游的月份。伴随着刚过去不久的“五一”黄金周,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度不断升温,预计将一直持续至“端午”小长假。离开喧嚣的城市,前往临近的东南亚度过一个完美的悠闲假期格外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被誉为“花园城市”的新加坡,成为众多中国游客的目的地,亦是前往马尔代夫及巴厘岛等海岛度假胜地的首选转机之地。

  自新罗免税店正式进驻新加坡樟宜机场之日起,新加坡新罗免税店便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了最齐全的美妆产品,而低于市内最高可达六折的优惠价格,也令其拥有了整个亚太地区机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售价。一直以来,新加坡樟宜机场总是以优质亲切的服务、琳琅满目的商品为各国游客所称道,游客在享受异国风景的同时,更能感受愉悦惊喜的购物体验。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5月特惠“热”力不减

  樟宜机场始终致力于通过引入新兴独特的零售体验为国际旅客提升零售服务,为中国顾客提供最优质优惠的购物体验,一直是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的宗旨。即日起至2016年6月2日,凡持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消费满$450新元,即可获得20新元现金券一张和礼品一份。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5月特惠“热”力不减

  在初夏的季节,所有人都渴望闪耀出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香水,依靠它控制香料的能力,可以渲染出或浪漫、或迷人、或愉悦的各种情调。未见其人,先闻其香,香气令人时刻体验置身于梦境般的芬芳。即日起至5月31日,可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享受为爱香一族度身打造的香水特惠,购买2瓶原价50ml或以上的香水,享10%折扣;购买3瓶原价50ml或以上的香水,即享15%折扣。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5月特惠“热”力不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