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清新美夏 安纳塔拉水疗2016夏季套餐发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5 23:04:15

  中国,上海,2016年6月 —— 夏季虽不似春日那样新生和勃发,却更是花草明媚,树冠覆阴,团团丛丛显得格外盛大而盎然。

  自然界到达了一个吸纳与释放的顶峰,人们的肌肤饱满明亮,肌体也逐渐积聚生长能量。每日的清晨与日暮,你总能在马路上和健身房看到运动的人影,如何从初夏平稳过度至炎夏,既能释放却不过度消耗,同时保持水润健康肌肤,体尝无尽的清新美夏?璞麗酒店3楼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于2016年6月1日至8月31日之间,向您推荐全新夏季旅程“清新美夏”,专注肌肤细胞的更新与肌体能量的平衡。富含黑莓萃取物、玫瑰干细胞和金盏草油的60分钟新木身体磨砂及护肤膜帮助提高细胞更新及代谢活力,舒缓肌肤炎症,同时提供水分补充,与护肤膜同时进行的头部舒压按摩则通过在头部和肩部经络及穴位的按摩,缓解头痛,最后的60分钟运动按摩由理疗师双手传递深层而有力的能量安抚肌肉,释放乳酸,促进肌肉舒展与放松。

  俯视绿茵如画的静安公园,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距众多城市地标建筑及高档精品时装店等仅咫尺之遥。整间Spa蕴含着丰富的现代东方元素,采用色调淡雅的木材和玻璃材料,配以柔和的室内照明,让客人沉醉于奢华舒适的环境之中。典雅的风格荟萃了中国和泰国文化的精髓华。五间Spa套房均配有专属的浴室和休息区,供单人或双人享用。

清新美夏 安纳塔拉水疗2016夏季套餐发布

安纳塔拉水疗双人房休息区

清新美夏 安纳塔拉水疗2016夏季套餐发布

安纳塔拉水疗双人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