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40周年 领你发现普罗旺斯大艺术情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22:11:39

  法国著名殿堂级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今年四十周年!1976年,这个充满爱与温情的品牌,诞生在南法普罗旺斯,如果说法国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国度,那普罗旺斯一定是全法国最浪漫的地区,它是阳光下葱郁闪耀的橄榄树,无边无际的紫色薰衣草田,火焰般绽放的向日葵、甘美醇香的粉红葡萄酒……

欧舒丹40周年 领你发现普罗旺斯大艺术情怀

  如果说法国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国度,那普罗旺斯则是全法最浪漫的大区。我们循着著名作家彼得·梅尔《普罗旺斯的一年》的浪漫轨迹,跟随法国著名的天然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踏上了普罗旺斯这块神秘而绚烂的土地。

  普罗旺斯,全世界人向往的浪漫之地,她不是法国一个省,而是一整片大区,全称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大区(Provence-Alpes-Cote d’Azur Region),法国人把普罗旺斯大区分为三块——普罗旺斯中西部、普罗旺斯-阿尔卑斯东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东南沿海。

  这个南抵地中海,北入阿尔卑斯山的大区,常年阳光充足、三季如夏,令当地呈现出缤纷迷人的自然奇观,不仅吸引欧洲印象派艺术家如梵高(Van Gogh)、塞尚(Paul Cezanne)、莫奈(Claude Monet)、毕加索(Picasso)、雷诺阿(Renoir)驻足此地创作旷世之作,也吸引了无数作家如彼得·梅尔常年聚居此地,它从大段大段的唯美文字间倾泻出来,从绚烂奇妙的旷世名画中跳脱出来,勾勒出一篇异彩纷呈、弥漫着香气的普罗旺斯芳香笔记。

  欧舒丹在普罗旺斯有一家独具特色的五星级修道院精品酒店——欧舒丹Le Couvent Des Minimes Hotel & Spa(勒古文德迷尼姆修道院水疗酒店),位于普罗旺斯东部边缘,是欧舒丹旗下精品五星级特色酒店,也是法国最富盛名的罗莱夏朵精品酒店* 集团(RELAIS & CHATEAUX)成员之一,已成为法国人最热衷的顶级度假酒店。绵延于阿尔卑斯山脉的环抱下,大隐隐于一个安静祥和的小村庄——曼讷Mane地区,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灯红酒绿,方圆数公里只有古朴的民居和自然花草,仿若世外桃源一般让人安宁与甜美,它由中世纪的一个修道院改建而来,始建于1613年,1789年法国大革命时曾糟破坏,直到19世纪下半叶才被重新修复,2004年欧舒丹品牌将其买下,进行重新修葺和装饰,独具匠心地融入了现代时尚与自然创新,从而变身成独一无二的五星级度假精品酒店。虽然历经了四百多的历史,建筑屡次被翻修,不过那种徜徉在田园间古老修道院的浪漫感依旧新鲜,这与住在繁华的纽约、奢华的巴黎是完全不一样的心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