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苏尚儿是“野蛮生长” 还是“厚积薄发”的微商品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17:06:45

  苏尚儿是“野蛮生长” 还是“厚积薄发”的微商品牌

   微商

  可能是这个互联网网购时代被人所厌恶的词

  传销,骗局,炫富,假货泛滥,三无产品……

  一个个标签重重的打在“微商”的身上

  无可否认微商刚开始兴起的那段时间里,的确被很多投机者当成牟取暴利的平台,假货泛滥,三无产品层出不穷,购买过或未购买的人都“深受其害”

  但是经过这几年的大浪淘沙,现在的微商已经不像当初“野蛮生长”时期那样

  月入数十万,别墅靠大海,环游全世界,豪车换着开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越来越多的品牌将微商作为一个销售渠道,犹如京东、淘宝、苏宁易购等这样的平台,苏尚儿就是在这条“微商”的道路上走了4年之久的老品牌

  一个微商品牌居然能存在4年之久(对于专注于微商渠道的品牌来说算是很久了)?

  苏尚儿开创初期就坚持了以产品为基础,服务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规划产品类目,投入重金在产品研发端,并组建售后服务体系,运营体系,这也使得很多人在了解苏尚儿之后选择和加入。

  苏尚儿品牌定位是社交新零售“轻创业平台”,即基于会员制拓展社交营销属性,以会员分享发展发展用户,通过会员分享和轻创业产生的消费贡献,平台将利润直接转换成分红奖励给会员

  苏尚儿的主要产品种类包括针织品、内衣、裤袜、家居服、个护等时尚生活用品,产品设计以优雅知性为灵感追求,制造最贴合女人及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的时尚产品。

  苏尚儿产品种类:主打舒适健康的内衣内裤、时尚百搭的打底衫裤、优雅温馨的家居服、贴身又贴心家居用品和各色袜子类等。

  产品风格:设计以优雅知性为灵感追求,有炫丽多彩的糖果系列、时 尚温馨的粉色情结系列、度假风格的蓝白之旅系列等。

  产品定位:小资白领阶层、公务人员、家庭主妇、自由工作者等。

  

 

  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10万+的女性加入苏尚儿这个轻创业平台

  这其中有一股强大的团队势力正在散发着光芒——superteam,旗下有超过1万的代理,一直保持着苏尚儿团队业绩销售冠军的位置

  为何一个代理团队能有如此强大的能量?(如需咨询VX:Ezbell,新浪微博:小太阳sunny)

  1.在朋友圈只做真实的自己,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不霸屏;

  2.强大的视觉设计,无论是产品摄影,海报设计都严格要求质量

  3.定期的分享和培训,通过正规的培训和真实的分享让更多人了解这个品牌的理念、产品,也让他们了解团队的能量

  4.优质的团队理念,通过亲身体验使用过产品之后才会分享给更多的人,一旦有了产品质量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公司售后并及时解决;把代理当成家人对待,有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

  5.不定期的福利单品,为代理销售增加朋友圈活跃度

  

 

  苏尚儿和superteam代理团队两者的理念一致,让更多的人收获财富的同时,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无论你是全职太太,是辞职待业的宝妈,还是正处在事业迷茫期的女性,如果你有一份让家庭和自己更好的心,那就加入苏尚儿,加入superteam团队,我们从来都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