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乳霜撼世而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12:09:19

  (2016年6月23日,北京) “一袋钻石,也未必能换取一勺上等鱼子酱”,而来自瑞士的奢华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已率先将如此珍贵罕有的成分,运用于奢华护肤系列之中,创造出鱼子精华系列。它是品牌最为知名、最受瞩目的明星系列之一,带给肌肤超乎想象的紧致提升。近日,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系列再启全新篇章,鱼子精华琼贵乳霜于北京751 D• 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中央大厅内首度优雅亮相,以轻盈奢享再续紧致经典。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乳霜撼世而生

  当嘉宾们步入La Prairie莱珀妮的世界,美轮美奂的蓝色花墙、运用VR技术的鱼子精华里程碑、金色“鱼子”的奢华点缀,无人不为之赞叹。

  新品发布会上,La Prairie莱珀妮中国区总经理黄若珊女士首先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品牌价值。当嘉宾一同回顾鱼子精华系列的诞生与发展里程碑后, La Prairie莱珀妮全球创新研发管理部门总监Daniel Stangl博士与知名美肤专家家弘老师生动揭秘,全新突破愈为引人入胜。1998年La Prairie莱珀妮推出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无疑成为了奢华护肤领域的创世之举,它因其配方中高浓度的臻贵鱼子精华而举世闻名,带来超乎想象的提升紧致卓效。而今,La Prairie莱珀妮这一经典之作又献全新版本——鱼子精华琼贵乳霜,以轻盈质地提升肌肤,重塑轮廓,以不凡成分倾注恒久之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