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眼霜哪个牌子好用,哪个牌子的眼霜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05:31:47

  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如果你的眼部肌肤问题比较严重,那么小编建议你一定要购买一款好用的眼霜,经常购买眼霜的朋友应该知道哪些牌子的眼霜比较好。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卖的最火热的8款明星产品类的眼部护理产品。如果你还没有试用过,就先来了解清楚吧!然后再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

  雪花秀闪理眼霜

  质地:乳霜状质地

  功效:有效改善眼周细纹及皱纹,减少眼袋及黑眼圈。令眼部柔滑、亮采、年轻。纳米颗粒包裹,更快深入渗透肌肤,带来轻柔、清新感觉。

  使用方法:取两粒米粒大小,分别在两只眼睛的眼角纹位置、眼睑中部和眼尾部位置点上,用指腹轻轻涂抹在眼部肌肤上,轻拍有助于吸收。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售价:HK$760/25ml

  小编点评:本以为雪花秀作为一个钟爱人参的品牌,眼霜一定是灰常粘稠的,但这瓶“眼霜”简直就是精华液质地哇,一经涂抹瞬间渗透,为眼周肌肤灌注充分的韩方草药抗皱成分(如杭菊精华、蜂蜜、皂角苷等),能够有效淡化细纹、干纹,浮肿眼袋也能被收平很多。同时具有高效补湿和软化肌肤能效,令眼周充满活力光彩。

  

  Whoo天气丹华炫重生眼霜

  质地:质地比较厚,涂抹起来延展性很好

  功效:高效修复黑眼圈、皱纹、眼袋、浮肿

  使用方法:取适量眼霜,以打小圈的方式在眼周肌肤上细心的均匀涂抹,并用无名指点压经穴位,以促进肌肤循环和营养成分的吸收。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售价:HK$1820/25ml

  小编点评:这款眼霜据说是根据慈溪80岁宛若17岁的秘方研制,含有多种珍贵药材,涂在眼部就像涂上珍贵的中药软膏一样。质感良好,一涂抹眼霜,就发现您的眼睛周围呈现光亮明艳。质地清爽温和,接触肌肤后能瞬间融化,使用后眼底瞬间不卡粉了,涂多少层粉底遮瑕膏都轻松无压力,妆前打底效果别提有多好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