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润百颜玻尿酸次抛原液 健康白嫩肌晒后深层修复必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00:34:31

  夏至,不可避免要遭受一年当中最强紫外线的干扰。懂得护肤的妹子早早就抹上了防晒霜,并且晒后肌肤及时修复护理。然而,一份来自权威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看似平常的防晒二步曲,国内都市女性40%做到第一步,做到第二步的女性仅剩下10%。国内护肤协会的专家表示,只做晒前肌肤防御,没有晒后的肌肤修复,肌肤防晒抗衰的效果直接降低50%。

  可见,晒后修复的重要程度等同于防晒!怎样防晒修复才能使皮肤恢复到最佳的水润活力状态呢?

润百颜玻尿酸次抛原液 健康白嫩肌晒后深层修复必备

  护肤行业权威专家给出了最佳的步骤。

  晒后修复step1:冷敷

  晒后6小时内是急救期,若能在这段时间予以肌肤正确保养,可大大减少变黑变干或是晒伤机会。那么,经过长时间日晒后的肌肤该如何护理呢?皮肤专家李广瑞表示,晒后皮肤的护理原则是“勿蒸少洗免按摩”。对付晒伤的肌肤,要做好清洁,可用冷水洗脸,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来洗脸。当然,感觉皮肤有不适、灼烧、发红等异样时,应在第一时间冷敷,不能再让皮肤受热,做到勿蒸、少洗、免按摩。可以采用3%的硼酸水冷敷或外涂炉甘石洗剂清洗均可。或者用婴儿痱子粉调和冷矿泉水替代,效果也很好,调配的比例大概为1份婴儿痱子粉兑10份冷矿泉水。
也可以先用冰水湿敷,但不要把冰直接放在皮肤上,可以用毛巾裹着冰块。晒后应每隔一段时间冷敷一次,使深层的热能散去,减轻皮肤的炎热反应。还可以将化妆棉浸上化妆水放入冰箱两三分钟后敷在发红发热的部位。

润百颜玻尿酸次抛原液 健康白嫩肌晒后深层修复必备

  晒后修复step2:深层补水

  很多人晒后第一件事就是忙于防黑,而忽略了补水工作。但事实上,夏季气温很高,特别是晒后肌肤缺水的现象非常严重。在这种情况下,首先要给肌肤喝饱水,不仅能令肌肤充满弹性,还能修复晒伤。因此,要选择既能补水,又能对肌肤深层进行修复的护理产品。而能同时达到这一功效的只有护肤专家、达人、网红推荐的玻尿酸莫属了。

  玻尿酸本身除了具有给补水、保湿的功效外,还具有隔修复、消炎修复的功效。由于技术原因,目前很多企业都难以将玻尿酸的分子完整的分离到小于毛孔。当然除了润百颜以外,作为全球玻尿酸行业内的领导企业,做到这一点也没什么骄傲的啦,但他们家的MINI分子(专利号201210317032.5)约(3000-10000)道尔顿,分子直径远远小于脸部毛孔直径,透皮吸收,迅速渗透真皮层,修复细胞,激发细胞活性,实属晒后修复必备!美容行业市场极高的口碑证明,他家蕴含大、小、mini黄金复配的蜂巢玻尿酸产品货真价实。而润百颜蜂巢玻尿酸次抛原液更是润百颜护肤品牌的震店之宝。

  具体使用步骤是,用爽肤水拍脸三遍3分钟至5分钟后,将一支润百颜蜂巢玻尿酸次抛原液均匀轻拍于脸部、颈部。注,由于润百颜的玻尿酸原液由大、小、mini三种分子复配,因此大分子会在皮肤表面成水化膜调节脸部水分,即预防皮肤内部水分蒸发,干燥时吸收外部水分。因此,不能用手或护理工具于脸部大力摩擦,这样容易造成“搓泥”,实际破坏了脸部表面的水化膜。

润百颜玻尿酸次抛原液 健康白嫩肌晒后深层修复必备

  晒后修复step3:美白

  之后也可以给晒后的肌肤做个具有舒缓功能的补水面膜。敷面膜时,可用中指、食指、无名指轻轻做弹拍。弹拍完之后,用指腹轻轻按压,利用手部的温度,让脸颊、下巴等部位可以更快、更充分地吸收面膜的精华。在敷完面膜之后,还应涂上保湿性能良好的修护保湿乳。
做完晒后补水这一步之后,到了夜间,就可以进行美白修护了。专家提醒,在日常生活中,晒后应坚持使用美白面膜,目的是为了摆脱晒后的色素沉积,同时当晚别忘了涂抹美白霜。
另外,晒后修复仅仅是一种紧急措施,如果要让肌肤还原完美的状态,则是一场持久战,除了继续密集补水、抗氧化、美白的工作之外,还要多喝水、吃水果和蔬菜,少碰甜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