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迈菲诗:你这么爱敷面膜,难怪这么好看

来源: 海报网 2018-08-13 13:57:01

  迈菲诗:你这么爱敷面膜,难怪这么好看

  众所周知,范冰冰在敷面膜这事上已经到丧心病狂的地步,电梯里要敷,签快递要敷,买东西也要敷!然后!大黑牛李晨自从跟范冰冰在一起之后,也成了一个每天两片面膜的精致男孩...

  然而,明星同款面膜很好get,但为什么你敷了那么多的面膜,却不能像明星一样,拥有一张水嫩嫩的少女颜呢?

  咳咳,敲黑板讲重点了,首先,面膜绝对绝对绝对不是急救绷带,当你的肌肤出现了干燥状态,你才想起来用面膜补救,那就已经晚了!正确的做法是养成日常使用面膜的习惯,隔一天敷一张的频次基本能满足日常所需。

  就像迈菲诗的活性水润BB面膜和迈菲诗水嫩亮颜面膜www.myface.cn,一周使用2-3次,绝对可以让你的肌肤水嫩嫩,前者坚持使用可以让肌肤恢复水润嫩滑,如同婴儿肌肤一般,后者淡化黑色素,修复受损细胞,长期使用,能够保持水灵剔透的娇嫩容颜。

  下面给大家提供2点面膜小贴士:

  1.肌肤疲惫期,敷面膜前需要拍爽肤水

  讲真,看肌肤状态,拍爽肤水可以帮助你再次清洁毛孔,还能让后续面膜里的精华液更好的被吸收。此外,敷面膜时间不宜过长,15分钟是最合适的,如果时间太长,面膜纸反而会吸收面部的水分,敷完面膜后再加以按摩,就可以将多余的精华液充分吸收进肌肤细胞内。

  2.摘面膜也有讲究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敷完之后要将面膜取下也是很有讲究的,不是随便拿下来丢掉就可以了,要从下往上轻轻揭开面膜,可以帮助提升肌肤,预防肌肤下垂。其次,我们的毛孔是向下长的,从下往上能够有助于肌肤再次相向吸收营养。

  最后,随着夏季的到来,肌肤温度上升,很多时候肌肤容易出现潮红,发热,敏感等现象,这时候我们可以将面膜放入冰箱冷藏,或者在使用前用冰水浸泡10分钟,再敷于脸上,这样可以给肌肤降温,缓解发红发热的症状,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温馨提醒一点,明星的肌肤情况跟我们不同,明星在很多时候需要化浓妆进行拍摄,出席活动等等,肌肤所缺失的营养程度大有不同。因此,不要盲目效仿明星一天敷几百张面膜,即便你的钱包承受的住,你的小脸蛋可不一定能够承受的住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