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怎么样,韩国爱丽小屋胶原蛋白,爱丽小屋水分胶原蛋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3 11:01:50

  爱丽小屋是韩国一个平价品牌,爱丽小屋中的胶原蛋白水乳由于其价格的亲民性,被很多妹子们关注,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怎么样?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适合年龄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适合23岁~25岁的妹子使用,而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较为适合油性皮肤的妹子使用。小编认为,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虽然可以补水,但是却不够滋润。因此,干性皮肤的妹子并不适合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成分分析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主要是由猴面包树以及胶原蛋白和制而成的,猴面包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以及牛奶的2倍钙质。猴面包树萃取物可以有效的给脸上皮肤补充水分,维持皮肤弹性,避免皮肤因为缺水而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而胶原担保具有强大的凝水能力,能够更好的维持脸上皮肤含水量。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使用方法

  首先用化妆棉沾取适量水分胶原蛋白爽肤水,然后顺着脸上皮肤纹路轻轻擦拭,待整张脸擦满爽肤水后,用双手轻轻拍打脸部皮肤,促进皮肤的吸收。待胶原蛋白爽肤水擦好后,取适量的乳液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皮肤上,最后以由下往上的方式轻轻按摩脸部皮肤,直至胶原蛋白乳液完全不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