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心艺定制 玩味感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2 06:06:36

  夏天,披着一身缤纷的色彩,带着一丝雀跃的俏皮,如跳动的少女,总是留下色彩斑斓的印记…在这个绽放的盛夏,COSTA将为你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体验:心艺定制Frostino酷乐冰将为你创造专属于你的夏日味道!更有一系列限量版Frostino酷乐冰表情包徽章、Frostino酷乐冰润唇膏以及表情包贴纸,让多彩夏日多一分酷乐,为自己留下一抹心动记忆……

心艺定制 玩味感官

  邂逅一杯你的专属定制Frostino酷乐冰

  当你遇上一种独一无二的味道,就如同味与蕾谈了一场缠绵之恋。这一次,恋爱主角由心出发,由你随心选择缤纷的Frostino酷乐冰口味和丰富配料,COSTA的咖啡师将为你特调出专属于你的那一杯Frostino酷乐冰。香甜清新的香草,浓郁丝滑的巧克力,还是香醇精致的咖啡风味?不同风味的冰沙基底为你奠定了这次甜蜜之旅的主旋律。焦糖、榛果、海盐焦糖等多种糖浆为你增添多一份的味蕾奢享。在缠绵柔滑的鲜奶油上再加上更多的风味沙司酱:黑巧克力酱、朗姆巧克力酱、草莓味果酱…混搭风味由你决定,总能搭配出你的专属“心”滋味。即使这样还不够,一次赏心悦口的味蕾之旅怎能少的了最初的那口心动难忘?当绵密奶油装点上色彩缤纷的丰富配料:Q弹可人的迷你棉花糖、沁甜营养的黄桃什锦水果谷物、香脆的巧克力曲奇碎….为你共奏一支舌尖上的圆舞曲。这一次,Frostino酷乐冰不仅好喝好吃还要好玩——充满趣味的限量版Frostino酷乐冰表情贴纸等你来领取,是英国街口的电话亭?还是舌尖上的英国国旗?多种趣味表情,等你亲手一起来装扮属于你的甜蜜盛夏!

心艺定制 玩味感官

  限量版Frostino酷乐冰表情包徽章

  这个夏天,不只有心艺定制Frostino酷乐冰让感官悦享升级体验,更有新意Frostino酷乐冰表情包徽章陪你酷乐一夏!象征咖啡口味的时尚系列徽章,英国摇滚歌手头像和标志性的吐舌红唇,带你回到滚石乐队风靡的年代;代表黄桃口味的阳光系列徽章,夏日里的阳光,亲吻着沙滩上的比基尼女郎,照耀着伊丽莎白女王的金发,还有炫酷的笑脸让心情如沐浴阳光般温暖愉悦;草莓口味的粉色徽章,则是甜蜜爱情的最好表达:犹如待嫁新娘的喜悦,指尖上的一抹粉红色浪漫,必将在这个夏天给你一个童话般的粉色心情;抹茶绿清新系列徽章,犹如踩着脚踏车感受微风般的凉爽,体会盛夏绿色植被生长的活力,让炎热多一份清爽;甜蜜系列的巧克力徽章,给你巧克力般的甜蜜丝滑,搭配红色电话亭等英国元素,给你夏日英伦的“心”滋味。赶快加入COSTA会员,领取限量版口味徽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