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上海家化举办2016年新品发布会,融合创新多品牌新品亮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2 01:31:54

  7月21日,上海家化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融合•创新”。发布会上,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文坚介绍了拥有百年历史的家化在融合与创新上进行的深入思考。家化旗下品牌携重磅新品在内外场进行了全新发布。数字化营销事业部对外介绍了家化加快数字化营销业务所取得的成绩与发展方向。

融合创新促企业转型升级

今年是上海家化发展的第118年。作为中国仅有的十家百年企业之一,上海家化拥有厚重的底蕴,而在商业文明高速发展的当下,家化也在积极进行自身变革,推陈出新。此次发布会主题的“融合•创新”由此而来。谢文坚表示,当前外部环境面临宏观经济放缓、海外消费剧增、电子商务崛起、体验经济爆发等新形势,给日化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与机遇。同时,家化自身的文化沉淀、转型需求及发展愿景决定了公司需要不断融合创新。

  上海家化举办2016年新品发布会,融合创新多品牌新品亮相

融合方面,家化将从四个维度着手。一是通过“百年经典”与“时代潮流”的融合,创造具有生命力的美学文化,快速应变建立新时期消费者的沟通模式;二是通过“民族企业”与“国际视野”的融合,打开国际市场向世界推广中国品牌,吸收先进经验,打造现代公司治理标杆;三是通过“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实现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打造高品质产品;四是通过“企业利益”与“社会公益”的融合,打造股东文化科学管理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以绿色经济与人文关怀回馈社会,营造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美丽社会。

创新方面,家化坚持“多维度创新”与“全方位改革”并举,将不拘一格进行产品研发,即时拥抱市场变化;全渠道与消费者沟通,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打造现代化管理制度,制定科学化决策流程;积极推行公开透明、结果导向的新企业文化。

上海家化举办2016年新品发布会,融合创新多品牌新品亮相

通过融合与创新,家化的目的是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价值感受,成为员工理想的雇主,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的回报,并且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

而对于今年新品发布会由两次改为一次,谢文坚表示,这样做一方面是为了集中资源,提升新品发布的效率,另一方面也可以保护产品原有的推广销售节奏。今年,家化的新品研发进度良好,新品上市数量预计较去年将继续增长超过25%。研发周期也随着研发效率的提升而在不断缩短,常规研发周期从15个月缩短为13个月左右,特殊项目甚至可缩短至10个月左右。

近年来,上海家化在可持续发展上进行了一系列探索,通过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节能减排、降耗增效尽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去年末,家化作为日化行业首家企业率先加入了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在行业中倡导环保理念。发布会上,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钱晓华对家化在环保上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且呼吁日化行业中的更多企业能够在家化的引领下为环境保护增添力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