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敏感肌救星,科颜氏用这三招帮你“重启”肌肤的健康状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0 13:03:59

  敏感往往是最头疼的肌肤问题之一,不仅被宣告了“暂时不能化妆”,就连选择护肤品也需格外谨慎。但肌肤不适不仅是敏感星人才有的问题,面对污染指数不断UP的空气和不规律的作息,不少人也会产生泛红、脱皮等肌肤不适。

  诞生于1851年的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致力于利用前沿的科技以及源自天然的成分为顾客提供卓越的面部、男士、头发和身体护理产品,针对肌肤的敏感问题,更在换季来临前送上这篇治愈帖,从清洁到修护再到防护,让肌肤敏感Out!

  植物成分,让洁面净澈更温和

  对于有不适感甚至是敏感的肌肤,小编建议你从洁面开始就选择成分安全、功效温和的护理产品。不含香精、色素及皂基的积雪草洁面乳,蕴含具有舒缓功效的积雪草,能减少肌肤暂时的刺激感,为敏感及缺水肌肤提供日常清洁;可干湿两用的它,更降低了肌肤不适的机率。

敏感肌救星,科颜氏用这三招帮你“重启”肌肤的健康状态

科颜氏积雪草洁面乳
RMB 360/200ml

  卓效修护,缓解泛红和脱皮

  专为敏感肤质打造的积雪草修护霜,既是敏感星人用来缓解皮肤泛红、脱皮等现象的明星单品,也是很多人钟爱的可作为日常护理使用的润泽修护霜。其中积雪草、芦荟、蜂蜜等多种源自植物的优质成分,在舒缓肌肤的同时还能帮助其恢复健康状态。

敏感肌救星,科颜氏用这三招帮你“重启”肌肤的健康状态

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
RMB 520/75ml

  隔离紫外线,也要和敏感源Say No

很多人都知道紫外线会使得肌肤变黑及老化,加上外界污染和电脑辐射,敏感肤质更需要多重温和防护。这瓶清爽防晒隔离乳液SPF30+ PA+++,质地轻薄的4 Free 4不含配方既能抵御肌肤光老化,也能阻隔长短波UVA与UVB,让你无论在室内还是户外都能享受清爽、周全的无负担防护!

敏感肌救星,科颜氏用这三招帮你“重启”肌肤的健康状态

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SPF30+ PA+++
RMB 350/30ml

  从洁净到修护再到防护,温和+精准始终是科颜氏皮肤专家团队的不懈追求。Get这三件单品,让肌肤的不适感统统Out,还原健康状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