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相宜本草全新野果系列9月上市,生如野果,无限可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10:09:08

  2016年9月9日,相宜本草在天猫电商渠道推出了旗下针对年轻人的全新系列——相宜本草野果系列。

浙江省代省长车俊莅临珀莱雅生产基地

右起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珀莱雅CEO方玉友,珀莱雅生产基地王建荣。

  在刚刚落幕的G20峰会上,珀莱雅作为《G20手册——TOP20浙江质造》中唯一亮相的化妆品企业,向全世界展示了“浙江质造”化妆品的魅力。但化妆品对于男人而言,还是有些神秘。代省长车俊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珀莱雅生产基地。

浙江省代省长车俊莅临珀莱雅生产基地

  珀莱雅公司CEO方玉友对珀莱雅拥有高科技的研发水平、智能化的生产科技、全球化的原料及设备、功能全面的检测中心和严格的GMPC品控标准,来保证每一瓶产品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达到国际品牌的水平,以及在环保、产品创新、企业转型升级方面进行了简要讲解。

浙江省代省长车俊莅临珀莱雅生产基地

珀莱雅生产基地

代省长车俊一行对珀莱雅的化妆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对“浙江质造”的珀莱雅作为浙商代表在行业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以及牵头打造“美妆小镇”、在带领行业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代省长车俊在电梯口看见珀莱雅大厦效果图时,还关切地了解了大厦的建设情况,鼓舞珀莱雅要不段创新,发挥行业的带头作用。

浙江省代省长车俊莅临珀莱雅生产基地

左四为浙江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左五为珀莱雅CEO方玉友。

回顾珀莱雅十余年的发展,一直受到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视,仅在2015至2016两年间,就有多位领导莅临珀莱雅考察工作并给予员工关心与慰问:

2015年11月12日

浙江省省委书记夏宝龙

莅临珀莱雅生产基地。

2015年11月12日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茅临生

莅临珀莱雅生产基地。

2016年2月18日

时任浙江省省长李强

莅临珀莱雅生产基地。

2016年2月19日

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组成的中央媒体团,集体参观珀莱雅生产基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