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相宜本草全新野果系列9月上市,生如野果,无限可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10:09:08

  2016年9月9日,相宜本草在天猫电商渠道推出了旗下针对年轻人的全新系列——相宜本草野果系列。

  本草护肤领导品牌相宜本草,一直秉承着“以自然为师”的理念,传承中华本草智慧,潜心研究本草精粹,以精当的配伍和现代科技加乘本草活性,带来温和有实效的护肤体验,重塑肌肤内在健康。
  2016年9月9日,相宜本草在天猫电商渠道推出了旗下针对年轻人的全新系列——相宜本草野果系列。此次新品发布一改以往的形式,将发布会现场搬到了直播间,利用时下新颖的直播互动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直播中,野果系列代言人,亚洲新晋男神王大陆也与大家惊喜见面,并带来了其为野果系列倾情出演的全新音乐电影作品《生如野果》。

相宜本草全新野果系列9月上市,生如野果,无限可能

  年轻无畏,如野果
  奔忙于学校与职场,通勤路上的大气污染,职场新人的压力,熬夜、睡眠不足、饮食不定、生理痘……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情感,20岁左右的年轻人都面临全新挑战。周遭无形的压力源带来持续刺激,导致肌肤状态不稳定,年轻肌肤问题接踵而来。
  相宜本草通过对年轻人护肤需求的深入洞察研究,锁定了年轻肌肤最关键的问题所在,针对性地在本草中寻求灵感与答案。经过多方搜寻,终于在野果蓬勃的生命力中发现了年轻肌肤的养肤秘密。相宜本草全新野果系列顺势而生。

相宜本草全新野果系列9月上市,生如野果,无限可能

   原生自然,如野果
  野果,生于深山,长于荆棘,汇集天地精华、沐浴骄阳与风雨,在纯净土地上肆意生长。年复一年,生生不息,每一颗都有无限可能。此次野果系列通过科学比对、提取,甄选出3款高水分野生浆果——云南野生桑果、超强抗氧化紫珠果、20年野人参果,作为其产品的核心成分。 100%手工采摘。加乘国际先进的SFE超临界萃取技术,更有效蓄住果实高纯鲜活度,温和无残留,为年轻肌肤带来天然的野生保护力。

相宜本草全新野果系列9月上市,生如野果,无限可能

相宜本草全新野果系列9月上市,生如野果,无限可能

   生生不息,如野果
  作为针对年轻市场的全新系列,相宜本草野果系列此次重磅邀请亚洲新晋男神王大陆担纲代言,并为其度身打造了一支极具品牌精神的全新音乐电影作品——《生如野果》。品牌方表示,作为年轻一代的出色代表,王大陆不仅成功塑造了敢爱敢恨、无惧无畏的银幕青春形象,他个人的丰富经历与鲜明风格,也完美地契合了野果系列所倡导的“生如野果,年轻无限可能”的品牌精神。这样的精神也贯穿在整支品牌音乐电影中。剧中女主角在王大陆的启发下,如同野果一般,跳脱了单调的人生轨迹,发现了生活的各种如果。在《生如野果》轻快的主题曲映衬下,那充满无限可能的青春让人动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